回憶中的味道!韓妞睽違3年訪台嚐麻辣干鍋 一吃瞬間爆哭:我一直想吃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對許多人來說,心中都有道難忘的美食,若是時隔多年再度嚐到,更是會讓人感動不已。曾在台灣生活約1年的南韓YouTuber「英玹」,近期睽違3年與男友再度來台旅遊,時隔已久再度嚐到過去經常光顧的回憶美食「麻辣干鍋」,讓她吃第一口便不禁瞬間落淚,哭喊「我一直想吃」,男友也在品嚐後大讚「知道妳為什麼這麼喜歡了」。


時隔3年訪台的英玹(圖右),睽違已久再度嚐到愛吃的干鍋料理,感動得不禁落淚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來到台南旅遊的兩人,嚐遍各種美食,第1餐他們前往台南市東區,吃了牛肉湯及炒牛腩等牛肉料理,其中牛腩又嫩又Q的口感,讓英玹讚不絕口,還稱南韓知名廚師白鍾元也應該來嚐嚐看,接著兩人來到安平區品嚐豆花及雪花冰,第1次吃豆花的英玹男友,一嚐讚嘆不已,直誇「又甜又順口」,瞬間吃完兩項甜品。到了晚間時段,情侶檔前往中西區的干鍋料理專賣店,該店是英玹過去也經常光顧的店家,時隔多年再訪,店員們也開心與她談天寒暄,久違品嚐到回憶中的美食,讓英玹吃第一口便不禁瞬間落淚,她表示過去天天都會吃,一直以來非常想念這個味道,還感嘆「希望南韓能開分店」,第一次吃到的英玹男友也大讚「知道妳為什麼這麼喜歡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