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回老家賣餅!粉絲朝聖喊「本人長不一樣」她神回覆笑翻全場
女星米可白近日轉戰主持、戲劇圈,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,每逢過年、過節她都會回家幫忙經營餅舖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米可白早期在兒童台擔任「葡萄姐姐」出道,卸下「姐姐」身份後轉戰主持、戲劇圈,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,家中在彰化鹿港老街經營知名餅舖,逢年過節都會回家幫忙,一刻也不得閒,今年也不例外回家幫忙賣餅,沒想到過程中竟有小朋友把米可白跟米可白媽媽搞錯,讓她當場笑歪。

更多新聞: 26歲就當婆婆!本土劇女星「大鬧兒媳豪宅」 小甜甜改行當仙姑模樣曝


米可白回老家賣餅!粉絲朝聖喊「本人長不一樣」她神回覆笑翻全場
米可白老家經營知名餅舖,只要逢年過節她都會回家幫忙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米可白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則留言,1位媽媽表示自己到店時,跟小兒子說「這間餅店是葡萄姐姐米可白開的」,沒想到兒子抬頭看到招牌後,疑惑說道「照片跟本人怎麼長不一樣」,媽媽則無奈回「因為你看到的是她(米可白)媽媽」,米可白看到這有趣又可愛的對話後當場笑翻,表示「看到這篇內容~我快笑歪了,好可愛的家庭,喜歡」。

截圖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笑開懷,高喊「這個好笑」、「這也是幽默逗趣可愛的說法,溫馨卡娃宜餒」、「米可白是葡萄姐姐?我都忘了」、「我之前也不知道葡萄姐姐就是米米,膚色有差,所以認不出來,直到我爸爸說那是同一個人才知道」、「葡萄媽媽開的啦」、「這小孩講話真古錐」。


更多新聞: 57歲劉嘉玲不藏了!海島度假曬「誘人躺床照」上帝視角震撼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