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WBC集訓曾仁和身體有狀況 台灣隊緊急召回吳哲源
WBC集訓曾仁和身體有狀況。(圖/擷取自Rakuten Monkeys臉書)

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持續集訓,今天舉行實戰投打練習,投手曾仁和投完球後腰部不適,下午將安排進一步檢查。目前暫停曾仁和所有訓練,保險起見,台灣隊也先召回吳哲源。


更多新聞: 震災已2.3萬死 麗寶樂園摩天輪點燈「土耳其國旗」祈福

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開打,台灣隊從1月底展開集訓,今天安排實戰投打練習時,曾仁和身體有狀況。台灣隊回報曾仁和狀況表示,集訓過程中,曾仁和在投球完畢後腰部有些微緊繃與不適,經過醫療團隊與防護員討論過後,下午會先安排檢查。

目前已經暫停曾仁和所有的訓練,待檢查報告出來再評估下一步,保險起見,台灣隊也先召回中信兄弟隊投手吳哲源、準備比賽。

曾仁和曾參與2013年經典賽,當時是高中生,睽違10年再入選經典賽代表隊。曾仁和曾表示,穿上國家隊球衣就有責任,會全力以赴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細數葉小文爭議 王定宇轟聲名狼藉:聲援的藍營才是意識形態作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