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滿臉通紅!南韓妹子初次享用台灣羊肉爐 一嚐上癮狂讚:冬天必備
南韓的YouTuber志水與貞惠,近期分享第一次吃羊肉爐的體驗,由於羊肉爐溫補的性質,讓兩人吃後覺得溫暖起來,認為羊肉爐是冬天必不可少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來自南韓的YouTuber志水與貞惠,經常在YouTube頻道「韓國兔子」分享在台旅遊的點點滴滴,熱愛台灣的兩人也會試吃台灣經典美食,生動活潑的影片,受許多網友歡迎。近期兩人在台北體驗冬天的人氣美食羊肉爐,由於料理溫補的性質,讓兩人享用的時候身體發熱,吃得滿臉通紅,也更加明白為何台灣會在冬季有吃羊肉爐的習慣。

更多新聞: 吃到狂抖!韓妞挑戰「超辣乾麵」秒噴淚 結局超慘惹網友心疼


吃到滿臉通紅!南韓妹體驗台灣羊肉爐 狂讚:台灣冬天必備
貞惠與志水(從左到右)初嘗台灣羊肉爐,意外味道很爽口,羊肉味不刺激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日前志水與貞惠打算在冬天結束前,到台北中正區試吃台灣羊肉爐。由於菜單中的選項太多,所以兩人決定根據店員所推薦的配菜點餐品嚐。兩人首先試喝湯底,以為湯底會很濃郁的她們,意外覺得味道嘗起來爽口不刺激。當吃下第一口羊肉時,志水也表示羊肉味不重,不會有排斥感。兩人隨後又將羊肉爐的湯搭配麵線品嚐,表示味道和南韓的喜面相似,好吃得停不下來。

吃到滿臉通紅!南韓妹體驗台灣羊肉爐 狂讚:台灣冬天必備
由於羊肉爐非常溫補,讓貞惠與志水(從左到右)吃後感覺溫暖起來,笑說吃得滿臉都紅了。(圖/翻攝「韓國兔子한국토끼」YouTube)

由於羊肉爐溫補的性質,讓身處冬天的兩人不禁感到溫暖起來,更是吃得滿臉通紅,需要脫下外套透氣。兩人也評價,羊肉爐的配料很單純卻非常好吃,也終於理解為何羊肉爐在台灣的冬天是必不可少的存在,推薦外國人來台一定要品嘗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比想像中好吃!韓妞初嚐台灣鹹豆漿超驚艷 直誇:像韓式嫩豆腐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