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彥博-32度長征「裝備全結冰」極凍模樣曝!毛小孩現身陪跑超療癒
陳彥博昨(10)日在臉書發文,分享了全身裝備結冰的模樣,看起來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自陳彥博臉書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加拿大育空河700公里超級馬拉松,被稱為全球最艱難的超馬賽事,賽史11年來,參加的亞洲選手,只有我國的陳彥博在2013年締造完賽紀錄。事隔10年,陳彥博再度回到育空河拚戰,昨(10)日陳彥博才在臉書更新近況,分享了自己裝備全部結冰的模樣,並透露接下來將是大魔王,沒想到今(11)日抵達第8站後,發生了一件小故事,令人備感療癒。

更多新聞: 此生只為陪伴你…癌末德牧「最後一次搭飛機」 機長曝牠事蹟全場鼓掌


陳彥博-32度長征「裝備全結冰」極凍模樣曝!毛小孩現身陪跑超療癒
陳彥博昨(10)日在臉書發文,貼出自己全身裝備結冰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陳彥博臉書)


陳彥博昨(10)日在臉書發文,分享了自己參加加拿大育空河700公里不休息橫越賽第6天的近況,不僅天寒地凍至-32度,抵達第7檢查站Pelly Crossing時,全身的裝備都結冰,帽子面罩也全部都是冰霜冰柱,看得出當地氣候相當極端,他也在短暫休息後,持續前往第8站,同時也將面臨大魔王。

陳彥博-32度長征「裝備全結冰」極凍模樣曝!毛小孩現身陪跑超療癒
陳彥博今(11)日終於抵達第8站檢查站Pelly Farm。(圖/翻攝自陳彥博臉書)


經過一番努力後,今(11)日陳彥博也終於抵達第8站檢查站Pelly Farm,牠表示該處是一間溫馨的窩,男主人和狗狗都相當熱情的出來迎接,給疲憊的他一個大大的溫暖,彥博也在此做了一個大休息和調整,並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出發。有趣的是,在陳彥博出發後,該處1隻年僅1歲的可愛小狗「Kingston」還特地出來陪彥博跑了一小段,也希望毛小孩的意外現身,能給予彥博溫暖的慰藉。

陳彥博-32度長征「裝備全結冰」極凍模樣曝!毛小孩現身陪跑超療癒
在陳彥博出發後,該處1隻年僅1歲的可愛小狗「Kingston」還特地出來陪彥博跑了一小段。(圖/翻攝自陳彥博臉書)
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也紛紛曬出自家毛小孩替陳彥博打氣,「彥博葛格,加油!加油!」、「我們都在殷殷期盼你平安歸來喔!」、「勇者加油,祝平安順利」、「狀況感覺很不錯,快結束了,加油」、「也請為這次跟拍彥博的攝影團隊加油啊啊啊!聽說都是冷到發抖的拍攝」。


陳彥博-32度長征「裝備全結冰」極凍模樣曝!毛小孩現身陪跑超療癒
目前陳彥博排名第3,和第4的Laura距離十分相近,僅差約3公里。(圖/翻攝自 trackleaders.com)


另外,民眾們若是想替陳彥博加油打氣,可透過此網址追蹤陳彥博即時動態,目前陳彥博排名第3,和第4的Laura距離十分相近,僅差約3公里;至於第2名則為Matt Weighman;排名第一的是今年37歲的Jessie Gladish。

加拿大育空河700公里,極地橫越賽,從白馬鎮出發,總長度約700公里,規定在13天內完賽,途經10個檢查站,今年共有54人參賽,再度參賽的陳彥博,這次除了把完賽當目標,也希望能突破10年前,10天12小時的成績,為自己的超馬人生再寫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PLG/林來瘋迎11週年!本人曬當年帥照 點名「這1人」:改變了我一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