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「校花女兒」超Q打扮現身香港!「1舉動」讓余皓然超慚愧

王中平、余皓然女兒韓菲過年時到香港旅遊,吃遍當地美食。(圖/翻攝自「hahahanfi_0120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藝人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多年,並育有一雙寶貝兒女,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滿,2人的20歲愛女韓菲更是擁有一張清純臉蛋和清新氣質,被封為是「最美星二代」之一,韓菲也跟上爸媽的腳步,今年初宣布踏進演藝圈出道。在準備發片前,韓菲相當嚴格控管體態,每天都積極運動,好習慣讓爸媽看了也自覺慚愧。

韓菲為了發片做足準備,也嚴格控管自己的體態。(圖/翻攝自「hahahanfi_0120」IG)

韓菲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,但她對自己要求相當高,在過年期間,韓菲對於家中的團圓大餐不為所動,謹記著「餐餐6分飽」的原則,不敢大吃大喝。此外,她還會趁著大家飯後追劇休息時,把握時間到社區的健身房去跑步、踩踏步機,積極維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。這樣的毅力,讓媽媽余皓然也相當佩服,「我都勸女兒過年可以稍微『放假』一下,稍微放縱,但她還是每天認真跑步,相形之下我跟爸爸都覺得有點慚愧!有時就陪著她一起運動」。

韓菲過年時到香港玩,還造訪了香港迪士尼,她戴上造型髮箍,模樣超萌。(圖/翻攝自「hahahanfi_0120」IG)

韓菲相當注重體態,她也透露從香港回台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健身房報到。(圖/翻攝自「hahahanfi_0120」IG)

韓菲也趁著年假期間,和家人去香港旅遊,5天4夜的行程走遍許多景點,像是中環、海港城、銅鑼灣、尖沙咀、維多利亞港,還去了香港迪士尼,可說是玩好玩滿。不過原本很注重飲食的她,到了香港還是抵擋不住美食誘惑,大吃港式點心、茶餐廳,除了三餐還狂吃甜點、宵夜,讓她忍不住說,「把先前減的體重都還回去了,還好過年前有存扣打」,自律的她也說,回台灣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健身房報到,希望能在2週內瘦下3公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