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EWE「真•草鞋」在中國開賣!「一雙6.4萬」網諷:不如去田裡踩幾腳
LOEWE「真•草鞋」近期在中國開賣,一雙要價新台幣6.4萬元,遭中國網友吐槽「不如去田裡踩幾腳」。(圖/翻攝自LOEWE官網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西班牙精品品牌「LOEWE」2023年春夏男士系列運動鞋「Grass sneaker」,鞋身全是青綠色的草,乍看就像用草皮包住球鞋,被笑說是「真•草鞋」,近期在中國開賣,一雙要價人民幣14500元(約新台幣6.4萬元),網友吐槽「不如去田裡踩幾腳」。

更多新聞: 九頭身超模「單手遮胸」放深夜福利!火辣自拍流出8百萬人搶看

根據中媒《觀察者網》報導指出,LOEWE這雙「真•草鞋」9日在北京三裡屯門市上架,店員表示目前全球6家店舖有在販售該鞋款,中國僅北京三裡屯店和成都國際金融中心店有現貨,「因為是秀款,感興趣的人還比較多」,而鞋子的設計理念為「萬物生長」,多數客人還是相當喜歡。

LOEWE「真•草鞋」在中國開賣!「一雙6.4萬」網諷:不如去田裡踩幾腳
LOEWE這雙「真•草鞋」9日在北京三裡屯門市上架,店員表示中國目前僅北京三裡屯店和成都國際金融中心店有現貨。(圖/翻攝自LOEWE官網)

對此,成都國際金融中心門市店員透露,去年陸續就有客人來詢問該鞋款,「國內目前現貨少,購買的人不多,但看到的人都會很驚訝」。LOEWE官網介紹可見,Grass sneaker in canvas and raffia為青草綠的運動鞋,帶有金色LOEWE徽標,鞋舌飾有Anagram壓紋,靈感是「繁盛生長」。

LOEWE「真•草鞋」在中國開賣!「一雙6.4萬」網諷:不如去田裡踩幾腳
LOEWE的新穎設計不是人人都買單,中國網友調侃「不如直接去田裡踩幾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LOEWE的新穎設計卻不是人人都買單,「草鞋」在中國開賣後,立刻引起中國網友熱議,不少人調侃「這個設計真的是非常的奇葩」、「說實話我完全是欣賞不了」、「不如直接去田裡踩幾腳」、「看不懂」、「這是為了隱身嗎」、「蚱蜢停在上面都發現不了」、「真的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」、「第一次見這樣的設計」。

更多新聞: 娘娘耍大牌?孫儷無心1舉動挨轟「擺架子」慘遭酸民出征狂洗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