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綠驚見機車載「0意識吐舌狗」嚇壞!資深狗奴猜原因:蛋蛋的哀傷
一名網友發現前面一輛雙載機車,卡了一隻狗狗橫躺在中間,但狗狗似乎無意識、頭往後仰且吐出舌頭,釣出大批資深狗奴出面推測原因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在路上見到這一幕一定嚇壞!一名網友2日行經屏東市某路段,停等紅燈時卻發現,前面一輛雙載機車,卡了一隻狗狗橫躺在中間,不過,狗狗好像沒有意識、頭往後仰且吐出舌頭,照片曝光後,吸引1.4萬名網友按讚,有資深狗奴就推測原因「蛋蛋的哀傷」。

更多新聞: 吉誇張!吉娃娃闖派出所「自行報案」屏東女警秒認出:6個月前才走失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分享路上驚人一幕,畫面中可見,前方一輛摩托車雙載,中間夾著一隻無意識的狗狗,牠一動也不動橫躺著,仰頭又吐出舌頭,讓原PO笑說「睡很爽的狗勾」,貼文一出,吸引1.4萬名網友狂讚。

等紅綠驚見機車載「0意識吐舌狗」嚇壞!資深狗奴猜原因:蛋蛋的哀傷
原PO在路上看到一隻「睡到翻」的狗狗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
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睏嘎併軌」、「這確定還有呼吸欸」、「真·累得跟狗一樣」、「這是撿屍吧,快報警啊」、「感覺他剛剛經歷了狗生大事」、「這隻昨天一定通宵打牌了」、「都睡到吐舌頭了」、「嚇死,還以為牠怎麼了」、「辛苦的主人,這狗安全感超足夠」、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概念」、「昨天喝多少」。

對此,不少資深狗奴出面推測「我覺得應該是去看醫生回來,因為我以前帶狗去開刀回來也是這樣子,我還怕會嚇到路人」、「這應該是剛開完刀麻藥還沒退要回家,我家狗也是這樣回家的」「會不會剛割完蛋蛋之後還沒醒?」、「我們家狗結紮時舌頭也是這樣,加翻白眼」、「可能蛋蛋剛被拿掉」、「蛋蛋的哀傷...」、「一覺醒來蛋蛋不見了」、「醒來回家發現舔不到蛋」。

更多新聞: 涮涮鍋吃到飽「面膜肉片」上桌!店員超狂刀工4千網看傻:吃了個寂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