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「林來瘋」再次感動全台球迷!陳建州:謝謝林書豪加入PLG
林書豪(圖右)來台首戰表現亮眼,讓PLG執行長陳建州(圖左)有感而發「11年後林來瘋再次感動全台球迷!」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球迷久等了!前NBA球星林書豪重磅加盟P.LEAGUE+(PLG)高雄17直播鋼鐵人,在台灣首戰就繳出21分、13助攻、6籃板的全方位表現,帶領球隊以95:80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無論是場上全力以赴的拚戰精神,還是場下積極指導隊友的畫面,都讓球迷們留下深刻印象!對此,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透過社群發聲,謝謝林書豪回來加入PLG「11年後林來瘋再次感動全台球迷!」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恭喜!林書豪突宣布結婚震撼彈:和太太2年前完成婚禮

林書豪首戰票房開紅盤,吸引滿場5321人進場,在線最多同時觀看人數也突破12萬人,滿場球迷全被「林來瘋」征服!林書豪也沒讓球迷們等太久,開賽就傳出精彩助攻幫助洋將克拉索夫(Viacheslav Kravtsov)灌籃得分,首節就進帳5分5助攻,全場攻下21分、13助攻、6籃板,其中13次助攻更追平聯盟紀錄。

PLG/
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
隨著林書豪初登場落幕,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11年後林來瘋再次感動全台球迷!謝謝 Jeremy Lin 林書豪回來加入PLG,恭喜鋼鐵人打出全新的球風」,也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,「謝謝所有全場爆滿的雄親以及線上收看直播的球迷朋友。今天的南台灣真的很瘋狂。Oh my PLG」。

PLG/
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
陳建州貼文PO出後,吸引超過1.3萬人按讚,留言表示「滿場的鳳山體育館真的好熱血!」、「籃球最大的魅力就是感動自己也感染大家」、「豪哥發揮NBA等級價值,今天的鋼鐵人行雲流水!這場真的太好看!」、「很開心 能見證歷史的一刻」、「林來瘋也距今11年了…看了真的很感動」。

PLG/
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NBA/「林來瘋」10週年!林書豪揭離開尼克內幕:很多人想趕我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