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系列機身曝光!傳加入「全新夢幻色」新機6色一次看
有部落客透露iPhone 15將有6種顏色選項,且會有「粉紅色」及「古銅色」給用戶挑選。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每年蘋果只要推出新機,即便有果粉感到「沒亮點」、「沒驚喜」,但依舊引發熱烈討論;而在去年iPhone 14系列推出後,還不到1年時間,如今已有不少iPhone 15的相關傳言,近日更是有部落客透露iPhone 15將有6種顏色選項,且會有「粉紅色」及「古銅色」給用戶挑選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 15回歸圓角邊設計?新顏色疑曝光 網一看崩潰:原來是在換殼


iPhone 15系列機身曝光!傳加入「全新夢幻色」新機6色一次看
有部落客透露iPhone 15將有6種顏色選項,且會有「粉紅色」及「古銅色」給用戶挑選。(示意圖/翻攝自MacRumors推特)


國外知名部落客「Benswriting」爆料,表示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,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新iPhone,機型預計為iPhone 15、iPhone 15 Pro、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5 Plus。其中,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機型將有「6種不同顏色」供用戶選擇,有黑色、藍色、粉色、紫色、白色和紅色,且該兩款機型,預計將率先發售。

至於高階的iPhone 15 Pro和 Pro Max機型將提供「4種不同的顏色」選擇,包括黑色、白色、銀色和全新的「古銅色」。除了顏色消息外,「Benswriting」更透露,內部的儲存容量也跟過往機型有所不同,iPhone 15最低容量將從128GB起跳,其他像是iPhone 15 Plus、iPhone 15 Pro與iPhone 15 Pro Max則一律從256GB起跳。

更多新聞: 聽前輩讚iPhone「升級後快又順」 果粉妹每更新就翻車:還能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