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阿圓遊泰國遭路人「強摟吃豆腐」!她曝驚嚇過程:不敢生氣
一隻阿圓到泰國旅遊,結果拍照時疑似遭到當地人吃豆腐,讓她直呼「嚇到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「nanaciaociao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知名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甜美外表、惹火身材,再加上活潑個性,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她過去常拍攝影片分享南韓的生活,頻道累積超過75萬訂閱,她的個人IG也有47萬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阿圓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她近日到泰國旅遊,結果疑似因穿著太火辣,讓她被當地路人「吃豆腐」,她也忍不住說「真的嚇到我了」,照片曝光,引來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。

更多新聞: 一隻阿圓撞衫林襄!穿同款「挖洞上衣」粉絲讚她贏了:比較辣

一隻阿圓遊泰國遭路人「強摟吃豆腐」!她曝驚嚇過程:不敢生氣
阿圓享用泰國小吃「船麵」,讓她大讚是目前覺得最好吃的一餐。(圖/翻攝自「nanaciaociao」IG)

一隻阿圓昨(12)日在IG分享這幾天的泰國之旅,她首先曬出自己在路邊攤享用當地小吃「船麵」,美味程度讓她大讚是目前覺得最好吃的一餐。阿圓也分享拍攝花絮,「今天拍攝真的從頭到目前都很搞笑,完全是綜藝之神降臨的一支片」,此外,她也說來泰國不用帶太多衣服,因為當地服飾實在太便宜,可以直接到泰國採買。

一隻阿圓遊泰國遭路人「強摟吃豆腐」!她曝驚嚇過程:不敢生氣
阿圓在當地市集買了粉紅色洋裝,更加凸顯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nanaciaociao」IG)


阿圓接著分享,她身穿的粉紅色低胸洋裝就是在泰國的恰圖恰市集買的,大約只要200元,相當便宜,衣服除了在胸前大開深V,前方還有綁帶設計,相當引人遐想,裙擺也僅到大腿下方,阿圓一坐下就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性感程度破表。由於款式太火辣,讓阿圓笑說,「基本上是回台灣應該很難穿出門的款式,也只有度假勝地才敢這樣穿」。不過似乎因為洋裝太性感,阿圓在拍照時,突然有外國人「亂入」,直接一把將阿圓摟進懷中合照,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阿圓嚇了一大跳,「照片最後一張真的嚇到我了,他自己湊過來跟我拍照,但直接摟嚇到了啦~」。

一隻阿圓遊泰國遭路人「強摟吃豆腐」!她曝驚嚇過程:不敢生氣
阿圓(左)透露,被外國人直接摟住合照,讓她嚇了一大跳。(圖/翻攝自「nanaciaociao」IG)


阿圓分享疑似遭到當地人吃豆腐的經驗,文章一出就引來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,「還是要帶蔡哥出門比較安全」、「放開那個女孩!」、「真的是消迪哥欸,不是熱情國情、外國的問題!他就是消迪哥,應該要牙起來」、「很不尊重人耶⋯⋯感覺在吃豆腐」、「給我把手放開」、「欸那個阿北手放開喔」。阿圓隨後也在貼文底下回應當時心情,「但他感覺很可怕,我也不太敢生氣,嚇到,還是要有男生一起可能比較安全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《蜘蛛人3》熱映中滑IG「1漏洞」被暴雷!「一隻阿圓」怒轟:沒教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