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林書豪贏球笑到「嘴角炸裂」!迷因曬對比圖「美國哭爆」網笑翻
網友分享林書豪在台灣及在美國的對比圖,笑翻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免費迷因 | Free Memes」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前NBA球星林書豪昨(12日)是他加盟17直播鋼鐵人的首戰,不僅打出21分、13助攻、6籃板「雙十」的成績,更帶領鋼鐵人終止近期的4連敗,取得勝利。有網友在賽後放上他在台灣打球笑開懷以及在美國哭到爆的照片,兩張截然不同的情緒形成強烈對比,讓網友笑喊「根本天堂跟地獄」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魔獸領軍雲豹獲2連勝!喊話林書豪:下季來T1職籃打球

籃球/林書豪贏球笑到「嘴角炸裂」!迷因曬對比圖「美國哭爆」網笑翻
網友分享林書豪對比圖。上圖:林書豪在美國情緒崩潰;下圖:林書豪在台灣首戰贏得勝利,笑得開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免費迷因 | Free Memes」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免費迷因 | Free Memes」PO文表示,「好久沒看到豪哥笑得那麼開心,書豪:笑死,台灣好好玩,應該早點來」並附上2張林書豪分別在台灣及美國的照片。在美國的林書豪看起來十分難過,不僅正在和其他球員搶球,臉上也呈現哭喊的狀態;反之,在台灣的林書豪滿臉笑意,在昨日的比賽為隊伍拿下21分,首戰就讓鋼鐵人佔滿優勢,大獲全勝。

2張強烈對比圖引來大批網友朝聖,紛紛在留言區表示,「笑死」、「終於不用再被當球打」、「久違的笑容」、「在美國被當球打 在台灣終於不用變球了」、「在NBA被當球打 終於可以來炸魚了」、「真的很開心」、「根本天堂跟地獄」、「來台灣可以玩得很開心」、「終於不用打多人混戰」。

籃球/林書豪贏球笑到「嘴角炸裂」!迷因曬對比圖「美國哭爆」網笑翻
林書豪在IG寫下賽後感想,也承諾會捐錢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事實上,林書豪昨日賽後立即在IG寫下感想,「謝謝、謝謝、謝謝大家,隊友噴水都選了最冰的……哈哈,很開心,贏球也可以順便捐新台幣45000元給兒福聯盟」。在林書豪表示加入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,他仍將持續三分心公益活動,承諾球賽中若每投進1顆三分球,就捐款給兒福聯盟。


更多新聞: 籃球/快搶!林書豪首秀門票價錢出爐 鋼鐵人「這2天」主場票明開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