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粉色中空裝曬「可愛5連拍」!曝爸爸超ㄎㄧㄤ舉動:我現在肚子痛
短今曬出參加加盟展的火辣穿搭,並加碼分享爸爸的糊塗事。(圖/翻攝自「sammie_923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啦啦隊女神」短今是職棒中信兄弟「Passion Sisters」的人氣成員,外型甜美的她,還擁有173公分高䠷火辣身材,因吹彈可破的肌膚隱約可見血管,又被封為「青筋女神」,讓她人氣居高不下,IG也超過24萬人追蹤。短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她今(13)日發文曬出參加加盟展的性感美照,她也分享爸爸做了一件超ㄎㄧㄤ舉動,害得她鬧肚子痛,故事曝光也笑翻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不甩酸民說她色!米可白再曬16秒「白襯衫熱舞片」挺胸動作超惹火

短今粉色中空裝曬「可愛5連拍」!曝爸爸超ㄎㄧㄤ舉動:我現在肚子痛
短今曬出可愛5連拍,她眨眼放電,迷倒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「sammie_923」IG)

短今今日在IG發文分享自己參加加盟展的心得,她寫道,「好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的表演,都覺得跳舞的時候要揍到台下觀眾,謝謝你們熱情的探班,雖然我的體力條快用完了」。短今也曬出她當天的火辣穿搭,她身穿一件粉色中空裝,再搭配一件黑色短裙,低胸小可愛幾乎快包不住好身材。短今對著鏡頭做出可愛5連拍,有眨眼甜笑、手比愛心,還有嘟嘟嘴的超萌照,融化一大票粉絲。

短今粉色中空裝曬「可愛5連拍」!曝爸爸超ㄎㄧㄤ舉動:我現在肚子痛
短今嘟嘴模樣超萌,融化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「sammie_923」IG)


短今在文中還加碼分享一段小故事,她透露活動當天因為早上6點就起床梳化,所以下班後她體力不支,回家請爸爸幫她將蛋糕冰在冰箱裡,接著她就回房間倒頭大睡。沒想到隔天起床後,短今在冰箱裡找不到蛋糕,一度懷疑是不是被爸爸吃光了,後來才發現蛋糕被爸爸放在弟弟房間裡,爸爸的超ㄎㄧㄤ行為,讓短今無奈地說,「房間是有冷藏效果是不是,我就問!」,最後短今還是受不了甜點的誘惑,吃了一塊未冷藏的蛋糕,結果就鬧肚子痛。

短今粉色中空裝曬「可愛5連拍」!曝爸爸超ㄎㄧㄤ舉動:我現在肚子痛
短今透露請爸爸將蛋糕冰進冰箱,最後爸爸卻將蛋糕放在弟弟房間,讓她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「sammie_923」IG)


短今的貼文曝光後,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許多人聽完短今爸的糊塗事件,也忍不住搞笑留言,「今爸ㄎ一ㄤ爆了」、「短今爸以為弟弟房間是冷凍庫」、「短今爸也太好笑」、「短今要對今爸做好教育訓練(蛋糕還沒吃一定要先放冷藏),常溫很容易變質,建議不要吃了!短今要保重身體喔」、「辛苦了!短今依然可愛漂亮」。


更多新聞: 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!短今聽完傻眼「很想回嗆」原因曝光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