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遭酸「反韓還去員工旅遊?」 本人1句話回應網狂讚:說得很好
蔡阿嘎過去「反韓」的形象深植人心,近日卻帶著員工前往南韓旅遊,引發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、蔡阿嘎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超過14年,拍攝過無數過搞笑有趣的企劃,從獨自上陣拍到幸福美滿的1家4口,至今累積253萬訂閱仍人氣高漲,被譽為「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」。而在近日,蔡阿嘎為了犒賞員工辛勞,帶著工作團隊共36人前往南韓員工旅遊,沒想到卻被網友質疑,認為過去蔡阿嘎表明自己「反韓」但卻到當地旅遊,對此蔡阿嘎本人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蔡阿嘎吃4家嘉義「難吃雞肉飯」 粉絲1理由擔憂他人身安全


蔡阿嘎遭酸「反韓還去員工旅遊?」 本人1句話回應網狂讚:說得很好
蔡阿嘎過去「反韓」的形象深植人心,近日卻帶著員工前往南韓旅遊,引發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蔡阿嘎Life》)


YouTuber蔡阿嘎2010年因一支罵韓國的影片逐漸走紅,「反韓+愛台灣」的形象深植人心,隨著時光飛逝,蔡阿嘎也娶了老婆、生了孩子。而在近日,他帶著工作團隊一共36人前往南韓旅遊,不僅入住濟州島豪華酒店,三餐還都有海鮮及牛排,出手相當大方,影片曝光後,不到24小時已累積30萬次點閱。

不過,隨著到韓國員工旅遊的影片曝光,就有質疑蔡啊嘎明明過去公開「反韓」,「現在怎麼跑去韓國員工旅行?」,對此他則回應,「啊就大家喜歡韓國,想去啊!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,大家想去就GO啊」,超高EQ回應獲得網友大讚「『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』這句說得很好」、「反韓是老闆又不是員工,員工旅行當然以員工為主」、「不就是出去玩,怎麼有那麼多人閒到上綱」、「好羨慕有這樣的老闆,想去上班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女星選蔡阿嘎當老公「曖昧喊話」引全場暴動!台灣7網紅全輸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