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結束11年婚姻?情人節自嘆「離開是最好的安排」粉絲湧入關心
李玟無預警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愛情走到這裡,一個詞:tragic(悲劇)!」短短一句話再度引發外界好奇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、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7歲女星李玟日前被爆出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(樂裕民)一再出軌,讓她備受打擊,暴瘦只剩42公斤,先前更是貼出身上掛著疑似引流袋的醫療用品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關心。今(14)日情人節這天,李玟無預警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愛情走到這裡,一個詞:tragic(悲劇)!」短短一句話再度引發外界好奇。

更多新聞: 吳淡如曬作品遭炎上怒槓酸民!鄭家純「1舉動」網笑翻:求電繪圖


李玟結束11年婚姻?情人節自嘆「離開是最好的安排」粉絲湧入關心
李玟無預警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愛情走到這裡,一個詞:tragic(悲劇)!」短短一句話再度引發外界好奇。(圖/翻攝自李玟微博)


李玟今(14)日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離開是最好的安排,It's too late for 'I love you' s.」,之後又嘆「愛情走到這裡,一個詞:tragic(悲慘)!」,雖然文章都是在為新歌宣傳,但由於李玟前陣子剛才傳出老公出軌、婚變的消息,種種巧合也引發外界猜測,好奇她是否藉著歌曲表達自己心境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力挺,「我Co一直是堅強的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勇往直前,也是這種力量鼓舞著我們每一個人!加油老大,加油女戰士」、「寶寶好好休息,妳所傳達的力量我們都會收到的」、「妳要快樂哦!一切都會好的」、「離開所有不值得的人,愛自己最重要」。

李玟結束11年婚姻?情人節自嘆「離開是最好的安排」粉絲湧入關心
李玟暴瘦到42公斤,健康狀況令人擔憂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
事實上,早在兩年前李玟就曾鬧過婚變,如今又被傳出老公偷吃,讓她備受打擊,且讓粉絲擔心的,是一張站她在體重機上,只有42.3公斤的照片,另一張照片,身上還掛著醫療用的引流袋,疑似健康亮紅燈。她也寫下今年是「相當艱難的一年」;另外,李玟過去還分享自己籌劃VR虛擬演唱會的花絮,只見她不僅身形消瘦還雙頰凹陷,素顏的她更是讓黑眼圈全現形,膚色黯淡無光,難掩憔悴,膠原蛋白流失嚴重,整個人瘦成「紙片人」,不免讓人聯想是受到富商老公出軌的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?鄉民點「1致命傷」猛搖頭:跟出局沒兩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