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閃電俠》預告釋出!DC宇宙「兩代蝙蝠俠」回歸 粉絲嗨翻:超期待
《閃電俠》預告釋出,充滿驚喜粉絲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因男主角伊薩米勒(Ezra Miller)多起醜聞讓電影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不斷推遲檔期,然而等待多時第一支預告片終於釋出了,儘管經歷多次波折,DC仍堅持要將這部電影推出,該電影於昨天(13日)在美國超級盃賽事上曝光官方預告,許多影迷看了之後直呼,「真的超期待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慷仁低調完婚?網分享「超帥西裝照」狂喊恭喜 真相曝光誤會大了


《閃電俠》預告釋出!DC宇宙「兩代蝙蝠俠」回歸 粉絲嗨翻:超期待
《閃電俠》預告釋出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臉書)

《閃電俠》預告釋出,短短將近3分鐘的預告片中可說是充滿驚喜,不僅看到DC宇宙大爆發,還看到許久不見的2代「蝙蝠俠」齊聚,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以及睽違30年回歸的麥可基頓(Michael Keaton)繼《蝙蝠俠大顯神威》後再次披上蝙蝠俠裝現身大螢幕,另外,片中還看到薩莎卡勒(Sasha Calle)所飾演的「超少女」出現,正式開始DC宇宙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,「DC也要三代同堂了嗎?」、「終於理解一定要保這部片原因了!」。

《閃電俠》預告釋出!DC宇宙「兩代蝙蝠俠」回歸 粉絲嗨翻:超期待
麥可基頓睽違30年再度披上蝙蝠裝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臉書)

《閃電俠》由導演安迪馬希提(《牠》系列電影、《母侵》)執導,劇中講述《閃電俠》貝瑞艾倫擁有閃電般的快速超能力,由於跑步的能力能夠跑的比光速還快,讓他能夠回到過去,而他想要改變過去已發生的事情,卻意外打亂時空秩序,貝瑞試圖要拯救家人之際,意外掉進另一個宇宙平行時空,在新的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,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,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,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,《閃電俠》預計將在今年暑假在台上映。

更多新聞: 郭泓志一刀剪去招牌爆炸頭!新造型曝光 網看驚呆:好像國民姐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