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敢吃嗎?他見「泰版豬血湯」整碗紅 吃完後嚇喊:再也不敢笑外國人
泰國當地的豬血湯,整碗湯呈暗紅色,且相當混濁,令網友看了後傻眼,體會到外國人挑戰部分台灣小吃的心情。(圖/IG「bebe.n.lucas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不少外國人來台後,會嘗試臭豆腐、豬血糕等台灣小吃,然而這類食物,往往會使他們相當害怕,讓部分民眾難以理解,但現在或許能感同身受。日前一名男網友到泰國旅遊,看到當地的豬血湯,原先相當期待嘗試,然而餐點一上桌後就秒後悔,並直言,「再也不敢笑外國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少有為!黑卡粉絲僅20歲年收破百 超哥聽原因讚:十年後可能破千萬

經常在IG分享旅遊資訊的「Lucas」,近期到泰國旅遊,在台灣相當愛吃豬血的他,得知泰國也有豬血湯後,相當期待去嘗試,不料一到現場看到店家櫃檯上,放了一整壺液態的豬血,而豬血湯的做法,則是直接把液狀的豬血加入熱湯沖泡,再倒入豆芽菜等配料,就這樣上桌。

你敢吃嗎?他見「泰版豬血湯」整碗紅 吃完後嚇喊:再也不敢笑外國人
Lucas原先以為泰國的豬血,也會向台灣一樣,不料事一整壺液態的豬血直接沖泡,讓他嚇傻。(圖/IG「bebe.n.lucas」授權)

整碗湯呈暗紅色,且相當混濁,讓他看了直喊,「不敢再說愛吃豬血湯了」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了也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,「不會有腥味嗎?」、「看了之後都不敢吃豬血湯」、「越南我還有看到生的血,直接喝...」、「好像阿美族就有一道血肉模糊湯,就是類似的做法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實測AI抓鬼特效?她見財位桌頻現詭異人影 飆淚崩喊:難怪最近不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