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李沛綾消失戲劇圈12年!回歸《市井豪門》親曝真實原因
李沛綾睽違12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。(圖/翻攝自李沛綾臉書、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6歲演員李沛綾過去出演過不少經典8點檔《金枝玉葉》、《飛龍在天》、《娘家》等等,在劇中時常飾演反派角色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精湛的演技,備受外界肯定,她在2005年嫁給台中商人後,閃退演藝圈,這次睽違12年再度回歸戲劇,李沛綾透露「自己就是想圓夢」,還向觀眾喊話,劇情越來越精彩,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《市井豪門》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「瘋狂來回」炸出螞蟻腰!柔軟度太驚人700萬粉全看傻


46歲李沛綾消失戲劇圈12年!回歸《市井豪門》親曝真實原因
李沛綾透露自己其實是為了圓夢,回歸最熟悉的戲劇表演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沛綾因為艷麗的外型,讓她常常接演反派角色,是8點檔中「惡女專門戶」,她在《娘家》劇中李沛綾飾演搶人老公的小三,由於詮釋壞人的演技實在太好,當年還會被入戲的觀眾指著鼻子罵。嫁給台中商人後,也因懷孕淡出演藝圈,這次相隔12年再度回歸民視大家庭,李沛綾透露自己其實是為了圓夢,回歸最熟悉的戲劇表演。


46歲李沛綾消失戲劇圈12年!回歸《市井豪門》親曝真實原因
李沛綾(右)演出蘇晏霈(左)的獄中好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沛綾也解釋外界都傳老公是台中大地主,表示「都是謠言」,還向觀眾喊話,劇情越來越精彩,希望大家能多關注《市井豪門》。這次李沛綾在《市井豪門》中有別於以往的角色,飾演大姐頭,為了丈夫入獄的梁敏珠,是女子監獄中的風雲人物,就連獄警都要尊重她。李沛綾回民視大家庭,很開心的表示「民視一樣溫暖,見到很多老朋友大家也都很關心她」回娘家的她,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戲劇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峮峮情人節突曬「男友視角」!一舉手炸出「超狂蠻腰」真實狀態網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