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王會面談2024? 王金平稱不知道要談什麼、郭台銘揮手快閃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日下午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人選受到關注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(14)日下午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。對於「郭王會」是否談及2024、還有外界「郭柯配」的聲音,還有認為誰才是國民黨最強人選,王金平口風緊,頻頻說不知道要討論什麼,要等正式跟郭台銘討論才知道,現在沒辦法預知郭台銘要說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曝很多公關公司遊說郭台銘參選2024 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:他真的起心動念了

國民黨2024人選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黨主席朱立倫和郭台銘各有支持聲音。郭台銘今日下午正式拜會王金平,雙方約在台北市敦化北路大樓會面,王金平首先抵達,他一下車就揮揮手,媒體詢問是否要討論2024?王金平笑笑回應「不知道,是他要來看我,我要等他看看他要說什麼,現在沒有辦法預知他要說什麼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會討論到如何讓郭台銘回到國民黨?王金平還是說「不知道」,他同時也否認有駁斥「郭柯配」,今天是睽違一年第一次與郭台銘見面,之前雙方電話連絡「不可能去聊什麼事」。

媒體再問,雙方有沒有談到要選總統、是否希望郭台銘回國民黨選2024、對於非綠大聯盟的看法為何?王金平仍回應,不知道郭台銘會有什麼問題,等郭台銘有詢問會再討論,等談完之後再告訴大家。

對於是否支持郭台銘參選?郭台銘還是侯友宜比較強?王金平則說,郭台銘要不要選都還不知道,且現在民調都只是參考,都很難說,現在沒辦法討論這個問題。

隨後郭台銘到場,郭台銘下車後同樣也是向媒體揮揮手,不過面對提問,郭台銘一語不發,僅保持微笑,並由工作人員協助進入大樓。

快新聞/郭王會面談2024? 王金平稱不知道要談什麼、郭台銘揮手快閃
郭台銘下車後向媒體揮揮手,隨後就走進大樓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郭王會破局...藍營朱郭侯三雄盤算中 基層疾呼快訂「提名辦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