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罕曝光小兒子「清晰正面照」 高材生背景超狂…跳級博士班!
徐乃麟的小兒子從美國返台,徐乃麟在臉書開心曬照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資深藝人徐乃麟出道40年,性格直率,以直接敢言、心直口快的主持風格著稱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並有「乃哥」、「乃至尊」的稱號。日前他在臉書曬出與大、小兒子的合照,原來是小兒子從美國返台,睽違已久去攝影棚探班,讓他開心得忍不住分享,而小兒子的高學歷背景也被挖出了。

更多新聞: 男神也跳健身操!言承旭登劉畊宏直播「脫到剩健壯身材」10萬粉暴動


徐乃麟罕曝光小兒子「清晰正面照」 高材生背景超狂…跳級博士班!
徐乃麟的小兒子從美國返台,前往攝影棚探班。左起:徐乃麟小兒子、徐乃麟、徐新洋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
徐乃麟昨(14)日開心在臉書表示,「美國的小兒子回來了,上次進棚探班是10多年前了,今天剛好是情人節,徐家三兄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。照片中,徐乃麟身穿粉色上衣及牛仔外套,看起來相當年輕;大兒子徐新洋穿著粉色塗鴉帽T;小兒子則穿著花襯衫及刷毛外套,身材相當壯碩,3人並排搭肩,感情非常好,且父子3人不愧是同個基因,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加上乃哥長年有運動的好習慣,體態和面容都保持得相當好,真的就像是3兄弟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即吸引超過5.4萬人朝聖,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都很帥,但我還是覺徐乃麟比較帥」、「兒子都好帥」、「3個笑起來一模一樣」、「基因太好了吧」、「站在一起很像兄弟」、「乃哥家帥氣的DNA太強大了!」、「乃哥全家都很帥」、「一家人也太帥」。

徐乃麟罕曝光小兒子「清晰正面照」 高材生背景超狂…跳級博士班!
徐乃麟體態保持得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事實上,徐乃麟的小兒子2017年從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畢業後,因成績優異,便直接保送耶魯大學博士班,不僅直接跳過研究所階段,還獲得4萬元美金(約120萬元新台幣)獎學金,讓乃哥非常引以為傲,而徐乃麟的老婆及2個小孩近年已陸續從加拿大返回台北居住,大兒子徐新洋更跟隨爸爸腳步踏入演藝圈發展。



更多新聞: 林俊傑演唱會順走「粉絲名牌戒指」!失主急發文曝結局:我真的會笑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