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文正驚傳心肌梗塞?神隱32年「身價破億」變地產大亨晚年近況曝光
劉文正今(15)日驚傳心肌梗塞,震撼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70年代巨星劉文正今(15)日驚傳心肌梗塞,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。劉文正在1984年移居美國後,淡出演藝圈,之後神隱始終沒有露面,過去多次傳出烏龍死訊,還曾被爆料因為發福不肯露面,但身邊友人曾透露,劉文正引退後,轉行投資房地產身價破億,晚年近況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打造飛鷹3姝蔚佳話 「男聽劉文正、女聽鄧麗君」享盛名


劉文正享壽70歲!神隱32年「身價破億」變房地產大亨晚年近況曝光
移居至美國的劉文正,轉行做起房地產初估身價破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文正選擇當紅的時候退出演藝圈,定居美國,之後也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,和母親一起生活,多年不見不只圈內好友懷念,連粉絲都敲碗希望劉文正能復出,移居至美國的劉文正,轉行做起房地產,且做的有聲有色,傳聞他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及東南亞有上百間房產,初估身價破億,是名符其實的房地產大亨。

劉文正享壽70歲!神隱32年「身價破億」變房地產大亨晚年近況曝光
移居至美國的劉文正,轉行做起房地產初估身價破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神隱多年的劉文正過去曾傳出是因為發福,所以不肯露面,依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歌手楊耀東去年8月才幫劉文正澄清,根本沒有傳言如此誇張,透露劉文正只是個性低調,不希望被認出,他認為已經退休希望能過自在的生活。事實上,劉文正退出演藝圈後,至今神隱近32年,前經紀人夏玉順否認變胖消息,表示劉文正一直都有維持固定運動沒有變胖,間接打破傳言。

更多新聞: 劉文正傳心肌梗塞!「4非典型前兆」一次看 醫曝2類人須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