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啦啦隊迎前成員回歸!甜笑激似「阿部瑪利亞」 網暈翻:歡迎回來
Jessy(右)激似女星阿部瑪利亞(左)。(圖/翻攝自Jessy、阿部瑪利亞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富邦悍將棒球隊、富邦勇士籃球隊啦啦隊Fubon Angels,日前宣布找來人氣女孩Jessy回歸,去年(2022)她加入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,但全季並未登上「小龍女」的啦啦隊舞台,如今重返Fubon Angels。Jessy昨(14)日也在IG發文表示「我回來了」,讓網友都相當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林俊傑演唱會順走「粉絲名牌戒指」!失主急發文曝結局:我真的會笑死


富邦啦啦隊迎前成員回歸!甜笑激似「阿部瑪利亞」 網暈翻:歡迎回來
Jessy擁有甜美的臉蛋,笑起來迷倒一票人。(圖/翻攝自Jessy IG)


Jessy昨(14)日在IG興奮發文,「我回來了,想我嗎」,她坦言自己2019年被選上Fubon Angels後,中間經歷許多變動和選擇,最終還是決定回到最初的家。她也提到網路上有很多傳言,「看到很多天馬行空的『聽說』,決定來讓你們更認識我一點,我是偏向和平處事的人,不喜歡與人交惡,所以好聚好散是對自己人生中一個站點的感謝」,最後她也很感謝味全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女孩,並喊話網友,不要相信太多假的傳言,只有她回Fubon Angels是真的。

富邦啦啦隊迎前成員回歸!甜笑激似「阿部瑪利亞」 網暈翻:歡迎回來
Jessy(右)被認為長得很像女星阿部瑪利亞(左)。(圖/翻攝自Jessy、阿部瑪利亞IG)


富邦啦啦隊迎前成員回歸!甜笑激似「阿部瑪利亞」 網暈翻:歡迎回來
Jessy曾待過Fubon Angels,2022年初轉去味全龍Dragon Beauties行列,日前又重回Fubon Angels。(圖/翻攝自Jessy IG)


消息曝光後,大票粉絲都在貼文下留言「welcome」。事實上,Jessy無論長相氣質都十分甜美,而且神似藝人阿部瑪利亞。她在2022年初離開Fubon Angels,加入味全龍Dragon Beauties行列,卻因個人因素未站上應援的舞台,今年則決定回到老東家。而她在2022年曾因為在重型機車展時,不小心弄倒BMW重機,意外上過新聞,也讓不少人開始注意到這名可愛的女孩。






更多新聞: 男神也跳健身操!言承旭登劉畊宏直播「脫到剩健壯身材」10萬粉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