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自曝首秀賽前超緊張 林媽媽現身感謝球迷支持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上週日(2月12日)在PLG的生涯精彩首戰,讓林書豪至今還是相當感動,今天(2月16日)貼出影片分享心得,他透露當天賽前其實超緊張,完全吃不下東西,林書豪也很開心,收到很多球迷的禮物,影片最後林媽媽也驚喜現身,感謝球迷對林書豪,還有弟弟林書緯的支持。

PLG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說,「謝謝大家支持我的第一場比賽,真的很好玩也很榮幸拿到勝利。」

林書豪親自在網路感謝球迷,上週日2月12日,他的PLG生涯首秀21分13助攻,在鳳山主場滿場觀眾面前,率領鋼鐵人獲勝。透過影片,林書豪分享自己賽前,其實相當緊張。

PLG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說,「在開打之前我其實很緊張,我超級焦慮我吃不下東西,我試著強迫自己要吃,但我真的沒有胃口。」

林書豪說,自己是透過老婆,引用《聖經》的鼓舞,才重新整理心情面對比賽。在比賽過後4天,林書豪這支短片分享相當多內心話,也表示收到粉絲的禮物相當開心,另外最後林媽媽也驚喜現身,感謝大家對林家的支持。

初亮相成功過後,林書豪聲量持續攀升,也帶動了鋼鐵人本季先前較為低迷的主場票房。3月4日戰主場比賽,從2月15日中午12點開賣,3分鐘內1樓全區完售,24小時過後,4場整體銷量超過80%,可望再度締造滿場紀錄。而鋼鐵人最近一場比賽,會在2月18日作客台中,挑戰夢想家。

本週五、週六,是夢想家主場二連戰,週六迎戰鋼鐵人前,週五晚間7點要先跟領航猿交手。夢想家近期在客場吞下2連敗,看看回到主場能否止敗。至於本季崛起的猿隊,目前跟國王都是14勝5敗並列第一,這戰贏球,就能獨居聯盟龍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