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糗!網紅飛大馬遭海關攔下「和護照差太大」 尷尬PO素顏照認了
烏克蘭正妹佳娜擁有深邃五官、火辣身材,沒想到近日出國因「長相差太大」遭海關攔下。(圖/翻攝「_tatiana_lin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烏克蘭籍女星佳娜(Tatiana Lin)人美身材辣,直爽性格深受粉絲喜愛,去年更無預警認愛大馬籍男星祖雄,小倆口經常在螢光幕前暢談相處私事,大尺度言論經常引起關注。如今小倆口都在台灣定居發展,愛得高調的2人近日也飛出國遊玩,沒想到佳娜到了祖雄的家鄉馬來西亞時,卻因本人和護照差太大竟遭當地海關攔下,讓她無奈曬出素顏照認了「確實不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到飽見1美食嗨翻!他竊喜「5碗就回本」 內行偷笑:老闆謝謝你

佳娜和祖雄近日飛到東南亞度假,沒想到抵達馬來西亞時,卻被當地海關攔下不准進入,理由是她本人和護照上的照片長相有落差。對此,她也曬出1張完全素顏的照片,畫面中的她卸去精緻妝容後,雖然深邃五官依舊艷麗,但比起妝前確實略顯憔悴,讓她忍不住自嘲「確實有一點不一樣」。所幸後來佳娜還是順利通關,甚至還和祖雄一起到各地品嘗當地美食,心情不受影響。

好糗!辣妹飛大馬「和護照差太大」遭海關攔下 尷尬PO素顏照認了
佳娜曬出素顏照,笑說自己確實和護照長得不太一樣。(圖/翻攝「_tatiana_lin」IG)

事實上,佳娜和祖雄飛到大馬前先是到了泰國,旅遊期間也發生不幸的小插曲,當時她因吃了不新鮮的生蝦身體不適,送醫後才證實是食物中毒,加上她出國沒事先買保險,還因此砸了5000元來看醫生,讓她超無奈,「連起床都沒有力氣,肚子好痛啊!」因此有網友推敲,佳娜經歷了食物中毒後,當然沒那麼快恢復健康的模樣,因此才會看起來略顯憔悴。

好糗!辣妹飛大馬「和護照差太大」遭海關攔下 尷尬PO素顏照認了
佳娜和祖雄高調認愛後經常放閃,近日還飛出國旅遊。(圖/翻攝「_tatiana_lin」IG)
更多新聞: 張鈞甯曾喊話「愛,是捨得給我花錢」?她怒駁不實言論:姐是靠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