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喝到斷片「人生最醉一天」過程曝光!隔天起床秒傻眼:刷了12萬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自爆曾經喝到斷片,一晚還刷了12萬的卡。(圖/翻攝IG@ula_shen_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(沈立心)擁有甜美外型、惹火身材,她更因為一對緊實健美的翹臀,享有「人間水蜜桃」的美名,人氣居高不下的她,最近除了發行單曲寫真,還登上談話性節目,沒想到壯壯卻自爆曾經「喝酒喝到斷片」,再加上有用解酒藥的緣故,最後在包廂玩太嗨,隔天迷迷糊糊起床,才發現一晚就刷了12萬的卡,現場眾人聽到全部當場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球場驚見「兇版綾波零」貼身戰服蹦起伏曲線!真面目竟是啦啦隊女神

壯壯喝到斷片「人生最醉一天」過程曝光!隔天起床秒傻眼:刷了12萬
壯壯分享「人生最醉的一天」當晚刷了12萬的卡。(圖/翻攝IG@ula_shen_)

壯壯最近登上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大談瘋狂經驗,她表示自己曾經與朋友吃完飯後去夜唱,因為想要玩久一點,就吃了友人自製的解酒藥,「打算大開包廂,然後點喝多酒,不要怕醉了」,沒想到當天就是壯壯這輩子以來「人生最醉的一天」,她笑說自己根本醉到不知道怎麼回家,甚至隔天早上起來還發現,一個晚上刷了12萬的卡,「每一筆我都有刷卡紀錄,就是我買酒、我開酒、我又開包廂,大家要續攤我也請客」,讓主持人聽到也忍不住虧說:「壯壯真有錢,等一下加個賴!」

壯壯喝到斷片「人生最醉一天」過程曝光!隔天起床秒傻眼:刷了12萬
壯壯擁有「人間水蜜桃」的美名。(圖/翻攝IG@ula_shen_)

因為有了這次的荷包大失血經驗,壯壯也崩潰發誓:「我再也不吃解酒藥」,一旁的藝人薔薔則表示,解酒藥應該還是要找認證過的。對此,醫師直言「最好的解酒液是水」,再等到身體的酵素把中間產物代謝掉,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解酒;另外對於「催吐」這個辦法,醫師並不建議去做,「因為催吐會引起食道跟胃比較劇烈的收縮,其實常常有人一開始吐,吐出一些酒完,接下來就開始吐血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 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壯壯簽書會誠意滿滿!辣穿白色透紗裝「大長腿現形」網秒暈:美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