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財神爺等太久!夫妻家中翻出彩券「刮中300萬」這原因發財夢碎
夫妻家中翻出彩券「刮中300萬」,卻因為過期無法兌獎。(示意圖/美聯社影像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各國都有自己的彩券公司,有許多不同玩法出的彩券,有些人都會花點小錢賭一把財富自由的機會,不過在國外有一對夫妻在整理房間時翻出一張刮刮樂,在刮開之後才發現中了10萬美金(約台幣303萬元)大獎,讓夫妻兩人又驚又喜,不過事後拿去彩券公司兌獎卻因為已經超過兌獎時間5天,因此不受理,夫妻兩人無奈與財神爺擦身而過。

更多新聞: 樂透連40槓!美「1人獨得」史上最高618億頭獎 幸運得主身分曝


讓財神爺等太久!夫妻家中翻出彩券「刮中300萬」這原因發財夢碎
有夫妻兩人刮中大獎,卻因為過期無法領獎。(示意圖/美聯社影像)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中獎者的男子名叫路易斯(Dan Lewis),他和太太一同住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,他表示日前和妻子兩人一起整理房間時,翻出一張聖誕節時買的刮刮樂彩券,2人一時興起決定將這張刮刮樂刮開,沒想到竟連中三個中獎符號,一查獎金竟高達10萬美金,路易斯表示當下兩人反應是「哇,這能解決我們所有問題,我們可以有能力還清所有債務」,夫妻兩人先是透過APP做兌獎,但卻顯示已經過期5天,但他們仍不死心,決定打電話到彩券公司確認兌獎事宜,但彩券公司也同樣以過期理由不受理這筆大獎。



儘管夫妻兩人事後持續到當地店家進行確認,也都得到同樣答案,仍因為「過期」無法兌獎,這讓他們正式確定和財神爺擦身而過,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,最終只好無奈接受事實,路易斯也提醒所有有買彩券的人,一定要記得檢查兌獎時間,「雖然整個過程很折磨人,但還是有很多人對我們表達支持,我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星宇航空狂飆23%!他大讚興櫃股「沒漲停」網曝風險:遇暴跌就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