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驚喜現身湖人主場!上鏡頭「1害羞舉動」融化全網:太可愛啦
權志龍現身湖人隊主場被鏡頭捕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洛杉磯湖人隊今(16)日在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隊,終場在陣中雙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合砍49分帶領下,以120:102成功捍衛主場,目前戰績27勝32敗距離附加賽只剩下2場勝差。除了精彩球賽外,湖人隊場邊觀眾席也有大咖現身,南韓知名歌手「GD」G-Dragon權志龍也現身場邊看球,被鏡頭捕捉後還害羞用手遮臉,可愛模樣讓粉絲們又驚又喜!

更多新聞: NBA/庫茲馬「超大粉紅毛衣」穿搭重出江湖?公仔曝光本尊也超愛

從比賽畫面中,能看到權志龍場邊看球到一半,突然被鏡頭給捕捉登上球場大螢幕,還用「K-POP ARTIST,BUSINESS MOGUL」(韓流巨星,商業巨頭)介紹他,讓他頓時有些難為情,先是害羞地用手遮臉、露出靦腆笑容,接著就大方秀了一段「電流舞」,展現巨星強大氣場。

除了用大螢幕介紹權志龍外,湖人隊也在官方IG限時動態介紹這位巨星,場上場下都給足權志龍面子,可見權志龍在國內外的超強影響力,隨著畫面曝光,粉絲們也紛紛笑說「哪有這麼可愛的商業巨頭啦」、「GD瞬間害羞了一下」、「這反應也太可愛」、「權志龍:怎麼換我了?」、「是權志龍欸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」。

權志龍
權志龍小秀一段「電流舞」,可愛模樣讓粉絲全融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權志龍
權志龍登上湖人隊IG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湖人隊IG)



更多新聞: NBA/旅台就是神!曾單防守死詹姆斯 前PLG洋將轉戰湖人當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