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玉順不是第一次說謊!圈內人踢爆「那張嘴」:為留住藝人造謠破產
夏玉順(左)日前放出劉文正(右)過世消息後,不到24小時又改口「還在人間」,引發眾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華語歌壇「偶像始祖」劉文正已淡出演藝圈逾40年,近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「賜死」後又復活,引發外界譁然,怒批「這種事怎能亂說」。對此,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昨(16日)也在臉書爆料,他早年曾和夏玉順合作時,對方為留住藝人的合約,竟要求他去放破產的假消息, 最後還私自將藝人帶走,不禁嘆「那真嘴真的是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沛慈結婚1年罕放閃!情人節攜尪泡湯 網見1亮點:以為有好消息
夏玉順不是第一次說謊!圈內人踢爆「那張嘴」:為留住藝人造謠破產
陳孝志(右)過去曾和夏玉順(左)合作過,雙方最後不歡而散。(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、翻攝自陳孝志臉書)

夏玉順近日因胡亂放出劉文正死訊,引來社會強烈批評,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對此有感而發,16日在臉書踢爆,他早年和夏玉順合作日本當紅偶像「加勢大周」的經紀約時,就曾被耍得團團轉。他表示,當時因為資歷淺才找夏玉順幫忙,怎料對方為了要把「加勢大周」留在台灣,要求他去放假消息,謊稱「加勢大周」在日本破產、負債、沒人氣了,但他不願意配合,對方因此嫌棄他「能力不足」並私自將藝人帶走。

夏玉順不是第一次說謊!圈內人踢爆「那張嘴」:為留住藝人造謠破產
白冰冰(左)經紀人陳孝志(右)16日在臉書踢爆夏玉順「那張嘴」的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陳孝志臉書)

陳孝志表示,「加勢大周」是他當年獨自去日本簽回台灣發展的藝人,怎可能願意胡亂放出假消息,破壞對方聲譽,「本來我ㄧ手好牌被他弄得亂七八糟,最後藝人也沒做起來,後來加勢大周很後悔的來跟我說,可惜已很多事悔不當初了。」最後,陳孝志也怒轟夏玉順「這都什麼時代了?(現在是)網路無國際的時代,已不是以前我們那年代好嗎?」、「這種亂編的謊言已早成大家的浪費公共資源,有必要抬高身價嗎?我相信劉文正前輩絕不是像你說的那樣,以前跟你合作還不曉得你的個性跟那張嘴嗎?」

夏玉順不是第一次說謊!圈內人踢爆「那張嘴」:為留住藝人造謠破產
陳孝志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陳孝志臉書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鹿晗潮牌外套6626元「車工太差」挨轟!網紅見實品氣炸:很火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