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玉順曾譙張庭「蜘蛛精」誇張行徑曝光 網笑:掌握流量密碼的始祖
林瑞陽(右圖-右)當時與張庭(右圖-左)爆出婚外情,夏玉順(左圖)痛批「蜘蛛精想吃唐僧肉」。(圖/翻攝自「TST庭秘密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資深經紀人夏玉順15日向媒體宣稱,傳奇巨星劉文正因心肌梗塞逝世,未料不到24小時又改口說「救回來了」,讓各界都相當錯愕。隨著劉文正復活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夏玉順的黑歷史也被挖出,有網友PO出當年林瑞陽婚變曾哲貞時,張庭在記者前痛哭的畫面,夏玉順當時曾譙張庭「蜘蛛精想吃唐僧肉」,讓網友們直呼「正確掌握流量密碼的始祖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文正傳心肌梗塞!「4非典型前兆」一次看 醫曝2類人須注意


夏玉順曾譙張庭「蜘蛛精」誇張行徑曝光 網笑:掌握流量密碼的始祖
夏玉順當初痛罵張庭(上圖)「蜘蛛精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對我說髒話」)


臉書粉專「對我說髒話」昨(16日)在臉書表示「老牌經紀人因為劉文正死去活來的新聞賺足了版面。」,並提到他經紀過的藝人還真不少,全盛時期旗下有60幾個藝人,他對藝人的訓示是「女要堅貞,男要癡情」。還透露夏玉順當年旗下的藝人林瑞陽跟張庭婚外情,夏玉順生氣地跳出來說「那個蜘蛛精(張庭)想要吃我們家的唐僧肉(林瑞陽)。」,然後張庭隔天就哭暈在記者會了,但張庭跟林瑞陽還是修成正果。最後評點「劉文正還魂記好像也沒這樣嚇人了。」,直說相當精彩。

夏玉順曾譙張庭「蜘蛛精」誇張行徑曝光 網笑:掌握流量密碼的始祖
張庭(左)與林瑞陽(右)如今家庭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「TST庭秘密」微博)

貼文曝光後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熱議,「經典名場面」、「太珍貴了這些畫面,真是感謝」、「哈哈…那個蜘蛛精」、「正確掌握流量密碼的始祖」、「請問哪裡看得到這個記者會啊?好想看」、「唐僧都變觀音了」。


事實上,夏玉順誇張的行徑不僅如此,根據《TVBS新聞》報導,夏玉順在上個月29日搭乘華航台北飛往舊金山CI004航班時,疑似在商務艙內情緒失控,不但對乘客和空服員咆哮,還做出騷擾行為,甚至要求空服員幫他穿襪子,誇張不當行為屢勸不聽,最後機師只好通報美國航警處理,而華航也證實,確有此事發生。



更多新聞: 夏玉順不是第一次說謊!圈內人踢爆「那張嘴」:為留住藝人造謠破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