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唸錯陳沂名字糗被糾正 胡瓜「1舉動」她激讚:打從心底尊敬
陳沂談到瓜哥曾在節目中唸錯她的名字,被糾正後立刻道歉,輩份高卻如此謙卑的態度,讓她直呼「值得別人打從心底尊敬」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陳沂常在臉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,近期女星吳淡如的電繪爭議鬧得沸沸揚揚,陳沂發文批評對方「道歉文一點誠意都沒有」,隨後談到多年前綜藝大哥「瓜哥」胡瓜在節目中唸錯她的名字,被糾正後立刻道歉,輩份高卻如此謙卑的態度,讓她直呼「值得別人打從心底尊敬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「絕美露背殺」火辣現蹤!泰國看展全被拍…釣出林依晨驚吐5字

陳沂昨(16)日在臉書發文談起多年前上瓜哥節目的暖心事跡,瓜哥當時將她的名字唸成「ㄒㄧㄣ」,而錄影經驗不足的她,不知道當下能不能直接糾正對方,直到錄影完才默默去跟瓜哥說,「那個字唸『ㄧˊ』」。

瓜哥得知自己唸錯名字後立刻道歉,並表示下次發現講錯什麼要馬上說,不然他也很丟臉,陳沂笑說「這件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。像他這種在演藝圈輩份這麼高的大哥,卻抱著如此謙卑的態度面對所有人事物」。

錄影唸錯陳沂名字糗被糾正!胡瓜「1舉動」她激讚:打從心底尊敬
陳沂昨談起多年前上瓜哥節目的暖心事跡,瓜哥得知自己唸錯名字立刻道歉,毫無架子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陳沂透露,後來與瓜哥有了私交,發現私底下的他也是如此,從不會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,相處就像朋友那樣自在,「期許自己未來也能成為這樣的長輩,能讓晚輩跟我相處的時候舒服沒有壓力。不用因為你是長輩所以要尊敬你,而是你本身,就值得別人打從心底尊敬。這才是真正的敬老尊賢!」。

錄影唸錯陳沂名字糗被糾正!胡瓜「1舉動」她激讚:打從心底尊敬
陳沂表示「期許自己未來也能成為這樣的長輩」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大讚瓜哥「我從小到大最喜歡胡瓜主持,講話很得體,不會以嘲諷人為效果,主持人最強的是不會以他為中心的講話,是很適時講話及時圓場,更不會博版面」、「每次看到瓜哥的節目總會不禁停下來看一下」、「我一直很喜歡瓜哥,所有綜藝節目我也最喜歡看綜藝大集合,下面一位~」、「瓜哥真的很溫暖,也沒有架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爬山踩空「腳腫像麵團」!動彈不得「只能躺平」最新傷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