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新賽季重返紅襪!親曝現階段「首要任務」:打到邁阿密
張育成新賽季將重返紅襪隊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昨天(16日)傳出好消息,波士頓紅襪宣布將與張育成簽下1年合約,事後他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這項喜訊,他也不忘透露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希望幫助球隊打進邁阿密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佐佐木朗希練習賽2局飆5K 催160公里三振日職「三冠王」

MLB/張育成新賽季重返紅襪!親曝現階段「首要任務」:打到邁阿密
紅襪總教練透露張育成的防守會為球隊帶來幫助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張育成大聯盟生涯目前來到第5個賽季,他過去陸續效力守護者、海盜、光芒及紅襪,去年整季繳出打擊率0.208、攻擊指數0.605、4支全壘打以及15分打點的成績。而今年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再度被紅襪隊看重,以一紙年薪85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合約簽下,除了球隊在官方宣布這項消息之外,張育成本人也發文宣布這項消息,並且喊話現階段首要目標,「各位!讓我們一起前進日本,打到邁阿密,Can’t wait to join my team again but first WBC,WE CAN DO IT, LETS FKING GO」。


紅襪找回張育成,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張育成的守備是一大重點,「他就是另一位游擊手」,然而紅襪當家球星史托瑞(Trevor Story)1月進行手肘韌帶撕裂傷的修復手術,交易換來的孟德西(Adalberto Mondesi),也因左膝十字韌帶傷勢復健中,能不能趕上開季還不確定,而張育成的回歸正好補上內野的空缺,柯拉表示「我們都知道孟德西可能無緣開季,但我們找回張育成可以補足陣中的缺陷」。張育成近日返台參加台灣隊經典賽集訓,他在上一場熱身賽繳出雙安的好表現,狀況似乎調整的不錯,根據美國記者Chris Cotillo報導,新賽季張育成的年薪85萬美元,另有激勵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PLG/林書豪首戰狂掃「神鬼數據」奪單週MVP!發文親曝感謝對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