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家庭嗨喝台灣高粱酒!韓妞不敵強烈酒性 喝醉竟跟愛犬搶窩睡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特有的金門高粱酒,素有「最佳白酒」之稱,讓不少來台的外國旅客,喝了之後回味再三,有的還會帶回國當伴手禮給親友們嘗鮮。近日來台旅遊的韓妞珍妮,特地在回南韓之前,到台灣超市買了台灣金門高粱酒與家人們共享,一群人準備了南韓特色菜色,準備迎接來自台灣的特色酒品,雖然珍妮對於口味濃烈的高粱酒有些無法接受,但喝嗨了之後卻一杯接著一杯,一家人還唱起歌來玩得不亦樂乎,珍妮最後不敵酒性,竟醉倒在愛犬的小屋內,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笑翻。


珍妮因喝了台灣高粱酒,不敵強烈的酒性,和愛犬搶狗窩睡。(圖/翻攝「 Jenny 珍妮」YouTube)


韓妞珍妮日前來台旅遊,受家人之命特地在回國前到台灣超市,購買了台灣特色酒類,像是家人指定的台灣金門高粱,和她自己喜愛的18天生啤酒等,準備回家與家人共享,在回國後的試喝環節,從未喝過的珍妮,對於高粱酒的烈性無法承受,喝完了之後直搖頭,而珍妮的哥哥表示,雖然高粱的酒性稍烈,但入喉後的尾韻卻帶甜味,喜愛喝酒的珍妮爸則從聞到高粱,到喝完後一直帶著笑容,直誇高粱酒「VeryGood」,對高粱酒讚不絕口,最後珍妮也因為不斷陪家人喝高粱,醉倒在鏡頭前面,對高粱的評語只有「台灣高粱酒太烈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