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養貓是什麼感覺?日企業狂發「嚕貓片」炫耀 網看了超羨慕
日本就有一間公司曬出辦公室所養的橘白貓,並拍下員工們瘋狂嚕貓的畫面,超優的福利讓不少貓奴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aokibosai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為了療癒身心,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飼養寵物,看到毛小孩可愛的臉龐,一整天疲勞就瞬間消失,不過養了毛小孩後就得犧牲不少時間與金錢,導致許多小資族不敢收編,但若是工作的地方出現毛小孩陪伴,對於不少人來說恐怕是一大福音。近日日本就有一間公司曬出辦公室所養的橘白貓,並拍下員工們瘋狂嚕貓的畫面,超優的員工福利讓不少貓奴超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貓貓進化!英短化身人類「手持按摩器」馬殺雞 自調角度模樣超陶醉

日本大阪市1間名為青木防災的公司,工作內容主要是進行消防設備建設和檢查,看似相當專業的工作,但推特帳號完全感受不到他們的專業,所有貼文幾乎全部都是那隻養在辦公室的橘白貓,除了躲在零食櫃外,還會跳上員工坐墊上狂抓,也有許多員工們狂嚕貓的畫面,讓網友們看好羨慕;不過,就有網友看到這些貼文後好奇「辦公室中有一隻貓陪伴是什麼感覺?」。

辦公室養貓是什麼感覺?日企業狂發「嚕貓片」炫耀 網看了超羨慕
辦公室這隻橘白貓的可愛模樣,讓不少網友們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aokibosai)


對此,青木防災則貼出1段橘白貓整隻坐在員工桌上、壓住文件的影片,一旁的員工也無法繼續工作,轉而向隔壁的同事們討論事務,這甜蜜的負擔,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,高喊「這員工福利太好了吧」、「有缺人嗎?」、「請讓我在這工作」、「好羨慕,就算不工作也好」、「員工們上班應該每天都被療癒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兒子因病過世…貓媽媽認出味道「輕撫骨灰盒」 不捨睡旁邊守護整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