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「腫」麼了?0修圖近照「滿滿肥肉」全洩 網驚:沒濾鏡好嚇人
Jennie被捕獲真實的模樣,被網友質疑美照用太多濾鏡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、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4個成員都擁有絕佳的外表及身材,粉絲遍及全球,往往她們身上的穿搭都會成為流行的指標,是許多精品的寵兒,其中成員Jennie更被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光是IG就有7441萬粉,人氣超高。先前她前往工作的路上被粉絲捕獲,未料卻被發現她臉「腫了一圈」,大腿也溢出肉,慘遭網友狠酸「沒濾鏡好嚇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大尺度辣照登封!扣子只剩1顆「手撫神秘地帶」電暈全網


Jennie「腫」麼了?0修圖近照「滿滿肥肉」全洩 網驚:沒濾鏡好嚇人
Jennie的髮型被風吹散,大腿的肉看起來也非常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Jennie先前飛往國外工作被粉絲捕獲,粉絲將多張照片分享在微博上,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平口小背心,露出一截白皙的蠻腰,下半身則穿著黑色小短褲,展露結實的大腿,然而當她下車和粉絲打招呼時,強勁的風無情的將她的頭髮吹散,不過她仍非常親切的揮手。仔細一看,卻發現她的臉非常圓潤,似乎腫了一圈,此外,在非常真實的鏡頭下,她的大腿肉也溢出來,讓人不禁懷疑以往的美照是否濾鏡太強。

Jennie「腫」麼了?0修圖近照「滿滿肥肉」全洩 網驚:沒濾鏡好嚇人
Jennie被粉絲捕獲,但臉似乎腫了一圈,讓網友們接連狠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貼文曝光後,瞬間吸引2.2萬人朝聖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魅力大於顏值的美女」、「長得挺有特色的,但需要韓式濾鏡」、「她怎麼變這樣了」、「可以考慮抽個脂」、「沒濾鏡好嚇人」、「韓娛濾鏡開太大」,不過也有死忠粉認為「肉肉臉很可愛呀」、「自信就是美」、「長得獨特,挺美的呀」、「笑起來超有魅力」。

Jennie「腫」麼了?0修圖近照「滿滿肥肉」全洩 網驚:沒濾鏡好嚇人
Jennie看起來整體都有些腫,讓網友相當吃驚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、美聯社提供)

事實上,Jennie日前代言的品牌內衣又釋出全新大片,她不僅頂著全新齊瀏海造型,身穿bra露出蠻腰,整組照片還以黑白色調呈現,讓整組拍攝不只性感,還增添了摩登氛圍,讓不少粉絲都大讚「Jennie太性感了」、「這我一定買」、「Jennie跟CK永遠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太辣了,藏好好」、「好好看」,勢必又會掀起搶購潮。




更多新聞: 費德勒也瘋BLACKPINK!「小手緊張交握」靦腆照曝…湧百萬人讚:人生成就解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