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造核彈頭!中共積極擴充軍備成威脅 加拿大政府祭「1政策」反制
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公子沈,日前分享中國近來積極擴充軍事力量,讓各國相當忌憚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中共近年來在國際上評價相當低,許多國家都將其視作潛在威脅,而中共積極擴展軍備的舉動,也讓各國相當忌憚,日媒指出,中國預估2035年,將核彈頭儲備量增加至900枚,而加拿大政府日前則宣布,禁止政府資金扶持,跟中共解放軍相關的研究機構。

更多新聞: 模糊焦點?中國山東傳擊落不明飛行物 粉紅「劍指美國」他諷:自導自演

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公子沈指出,據日媒《共同社》報導,中共鑒於西方諸國在烏俄戰爭中,並未直接給予烏軍強力支援,是因為忌憚俄羅斯強大的核武力,對此,中共軍方建議增加中國核彈頭儲備量,並已得習近平批准,預估2035年將達到900枚的數量,讓身為周邊國家的日本相當忌憚。

狂造核彈頭!中共積極擴充軍備 加拿大政府祭「1政策」反制
公子沈指出,據日媒報導,中國考慮2035年,將核彈頭儲備量增加至900枚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為了壓制中共解放軍,對海外各國安全的潛在威脅,加拿大政府日前宣布,禁止政府資金扶持,跟中共解放軍相關的研究機構,而公子沈認為,未來其他國家也會陸續跟進,避免助長中共運用軍備武力,破壞世界和平的企圖。

狂造核彈頭!中共積極擴充軍備 加拿大政府祭「1政策」反制
公子沈指出,加拿大政府宣布,禁止政府資金扶持,跟中共解放軍相關的研究機構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如何評價習近平?中國粉紅AI秒答「偉大領導人」 網笑:人礦在線回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