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柴嘴吐「粉色波浪狀異物」!16萬網嚇壞「偷吃火腿?」主人曝真相
日本有一隻柴柴「身懷絕技」,竟仍能將舌頭捲成波浪狀,乍看還以為是偷塞火腿片,主人看了也笑翻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fufufufufu_ta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毛小孩的奇葩行為對於飼主來說早已見怪不怪,一天不作怪還會擔心牠們是否身體不舒服。日本有一隻柴柴「身懷絕技」,竟仍能將舌頭捲成波浪狀,乍看還以為是偷塞火腿片,主人看了也笑翻,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等紅綠驚見機車載「0意識吐舌狗」嚇壞!資深狗奴猜原因:蛋蛋的哀傷

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帳號「@fufufufufu_ta」分享自家柴柴風太(ふう太)的日常生活,呆萌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日前風太躺著休息,眼睛微瞇、嘴巴微張,竟藏有粉色波浪狀的異物,乍看就好像偷咬火腿片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風太的舌頭。

照片曝光後,吸引16.7萬名網友狂讚,累積518萬次觀看次數,紛紛笑說「波濤洶湧」、「看到笑出聲來」、「我要把照片存起來,不開心的時候拿出來看!」、「發生什麼事,太可愛了」、「好貴的火腿」、「笑神今天也降臨」,而主人也解釋,應該是縮回舌頭才會出現波浪形狀,這樣的奇景也是他第一次看見,笑說「今天的浪特別大!」。

更多新聞: 囤積症啄木鳥藏317kg糧食!牆壁開挖「狂洩橡實」震撼畫面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