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居家躺沙發「只穿BRA」!嫵媚神情全被拍…網告白:可以追你嗎
模特出身的劉雨柔身材始終火辣,一雙大眼睛更是經常放電。(圖/翻攝「劉雨柔 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劉雨柔擁有高挑纖細身材、精緻艷麗臉蛋,21歲參加模特兒選秀節目時引發關注,後來出道踏足戲劇、綜藝圈也有亮眼成績,加上她爽朗直接的個性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去年9月她無預警宣布結束6年婚姻,和格鬥選手老公回歸朋友關係,一度震驚演藝圈;如今劉雨柔已經慢慢走出情傷,恢復在社群平台的互動,近日更大方曬出只穿內衣褲躺在沙發的辣照,S曲線一覽無遺,更霸氣喊話「不管幾歲都要火辣!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「絕美露背殺」火辣現蹤!泰國看展全被拍…釣出林依晨驚吐5字

劉雨柔昨(16日)臉書PO出辣照,只見她以性感姿勢坐在沙發上,全身只穿著CK運動內衣、內褲,纖細四肢和平坦腹部全見客,加上她嘴巴微張魅惑望著鏡頭的神情,火辣程度破表。不過她仍謙虛表示,由於春夏季節即將來臨,她即日起要開始減肥,還喊話其他人請勿拍打餵食,霸氣表示「不管幾歲都要火辣,女藝人的羞恥心,回頭率絕不允許降低!」。

劉雨柔居家躺沙發「只穿BRA」!嫵媚神情全被拍…網告白:可以追你嗎
劉雨柔只穿內衣褲躺在沙發上,火辣程度破表。(圖/翻攝「劉雨柔 」臉書)

不過劉雨柔除了發出美照,也有感而發寫下近日心境,「你想在他心裡,當個什麼樣的人,那就把自己活成什麼樣子。價值一直都是自己給予的,一旦掉價了,雖然嫌貨亦是買貨人,相對的買貨亦是嫌貨人,到時也怪不了別人,為什麼不再珍惜」。雖然全文無指名道姓,但難免也讓人想起她去年9月經歷的婚變。

劉雨柔居家躺沙發「只穿BRA」!嫵媚神情全被拍…網告白:可以追你嗎
劉雨柔去年9月宣布離婚,如今也慢慢走出情傷。(圖/翻攝「劉雨柔 」臉書)


畫面曝光後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誇獎,「自信滿滿的妳很美啊」、「雨柔是很搶手的,怕什麼」、「CK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充滿自信的眼神,買不買都沒的嫌了」、「果然是再為夏天做準備,很可以」、「身材太辣了,皮膚又那麼白,是要逼死多少人」、「可以追求」、「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遇見那個對的人,就算沒有也沒關係,至少自己變得更優秀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好糗!網紅飛大馬遭海關攔下「和護照差太大」 尷尬PO素顏照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