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女孩熱身賽班表出爐!林襄、峮峮「王不見王」粉絲嘆:沒法1次滿足
林襄(左)與峮峮(右)是台灣經典賽啦啦隊的2大焦點人物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95_mizuki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qun_04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將於3月8日開打,身為地主的台灣代表隊為建立主場氣勢,特地集結職棒5球團的21位啦啦隊正妹,組成史上最豪華的應援團「經典女孩」(Classic Girls),不少球迷早已興奮卡位「髮香區」,準備一睹心目中的女神風采。近日5場熱身賽的應援團班表也出爐,不過C位領軍的2大矚目焦點林襄和峮峮卻只各現身1場,而且日期還錯開,讓網友不禁惋惜「王不見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驚洩尺度邊緣「限量福利」!只穿這樣被看光...香豔照惹網暴動
經典女孩熱身賽班表出爐!林襄、峮峮「王不見王」粉絲嘆:沒法1次滿足
林襄(左圖中)與峮峮(右圖中)曾獲日本球迷大讚,是「大谷翔平+賈吉」的等級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悍創運動行銷」)

以「炸裂」神曲走紅的峮峮和寫真進軍海外的林襄,是本次經典賽啦啦隊的女神代表,先前就有日本球迷驚嘆,若將2人的等級比作球員的話,根本就是大谷翔平與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忍不住高喊「太強了」,不少人相當期待她們能夠降臨東京巨蛋。昨(17)日熱身賽的應援團班表公布,峮峮將出現在2月26日的台灣隊與中信兄弟之戰,林襄則將於3月5日台灣隊與中信兄弟之戰登場。

經典女孩熱身賽班表出爐!林襄、峮峮「王不見王」粉絲嘆:沒法1次滿足
峮峮將出現在2月26日的新北中古經典熱身賽。(圖/翻攝自FB「悍創運動行銷」)

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,一眾球迷都在討論要搶奪哪天的位置,有網友就感嘆峮峮與林襄「王不見王沒辦法2種享受1次滿足」,其他人則激動表示「我好興奮啊」、「陣容超強的啦」、「最強啦啦隊班表來了」、「坐內野的我們怎麼輸」、「該進場幫台灣隊加油」、「26班表有夠香欸」、「2/25要提早搶位置」、「好想去3/5」、「連新莊熱身賽都有阿」,還有人特別Tag朋友溫馨提醒「班表記得排開」。

經典女孩熱身賽班表出爐!林襄、峮峮「王不見王」粉絲嘆:沒法1次滿足
林襄將在3月5日的官辦熱身賽登場。(圖/翻攝自FB「悍創運動行銷」)

.新北中古經典熱身賽班表

2/25(六) PM19:00 台灣隊 vs 樂天桃猿

經典女孩:短今、貴貴、籃籃、孟潔、Faye、艾璐

應援團長:小白、Rina

2/26(日) PM19:00 台灣隊 vs 中信兄弟

經典女孩:丹丹、秀秀子、奶昔、峮峮、貴貴、Yuki

應援團長:小白、勛雞

2/27(一) PM12:00 台灣隊 vs 味全龍

經典女孩:孟潔、瑟七、琪琪、賴可、心璇、小映

應援團長:Travis、Rina

.官辦熱身賽班表

3/5(日)PM19:00 台灣隊 vs 中信兄弟

經典女孩:丹丹、秀秀子、奶昔、林襄、籃籃、Yuki、琪琪、賴可、心璇、小映

應援團長:Travis、小白、Rina、達平、勛雞

3/6 (一) PM19:00 台灣隊 vs 富邦悍將

經典女孩:丹丹、秀秀子、奶昔、妮可、Peggy、Yuri、籃籃、Faye、瑟七、艾璐

應援團長:Travis、小白、Rina、達平、勛雞

經典女孩熱身賽班表出爐!林襄、峮峮「王不見王」粉絲嘆:沒法1次滿足
本次「經典女孩」的21人夢幻名單已公布。(圖/翻攝自FB「悍創運動行銷」)

另外本次台灣啦啦隊21人「夢幻名單」共有:味全龍「Dragon Beauties」心璇、小映、賴可、琪琪;中信兄弟「Passion Sisters」峮峮、貴貴、短今、Peggy、妮可;富邦悍將「Fubon Angels」丹丹、秀秀子、奶昔、慈妹;樂天桃猿「RakutenGirls」林襄、孟潔、Yuri、籃籃;統一獅「Uni-Girls」艾璐、Yuki、瑟七、Faye;21位啦啦隊女神化身「經典女孩」,誓言要捍衛主場、挺進東京。


更多新聞: 板塊位移?林襄熱舞律動太強「餘震不斷」 開洞狂炸起伏網激喊:Q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