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/台灣隊「第31人」誕生!陳仕朋報喜破萬網祝賀:要走大運了
台灣隊左投陳仕朋宣布生子好消息,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陳仕朋臉書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備戰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,台灣隊昨(17)日練習賽對上台鋼雄鷹,賽前卻突然改先發投手,改由左投陳仕朋先發上陣,投3局被敲出兩支安打無失分。對此,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賽後也透露,這項安排是為了讓陳仕朋早點投完,去醫院陪老婆生小孩。今(18)日中華職棒也宣布好消息,恭喜陳仕朋寶寶順利出生,也宣布「台灣隊第31人誕生」,大批球迷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身體狀況「百分之百OK」!生涯首度出戰WBC 林子偉說話了

CPBL中華職棒今(18)日在臉書粉專發文,分享陳仕朋喜獲麟兒的喜訊,寫道「今天仕朋也公開喜悅,寶寶順利出生,爸爸會繼續備戰經典賽。我們也一起祝福寶寶平安、健康長大喲!」,曬出陳仕朋一家三口的合照,宣布「台灣隊第31人誕生」。

經典賽/
台灣隊左投陳仕朋在經典賽前喜獲麟兒。(圖/翻攝自陳仕朋臉書)

據了解,陳仕朋去年8月和愛妻登記結婚,如今在經典賽前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,超過1萬名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,希望陳仕朋「生子後」喜氣能帶給台灣隊好運,「恭喜仕朋!生子後要走大運了」、「希望能夠把這樣的喜悅帶到經典賽,讓大家的喜悅一直保持到最高榮耀」、「恭喜月月!」、「娶某前生子後,陳仕朋先發WBC會直衝美國」、「娶某前、生子後,希望中華隊沾點你的喜氣,順利闖過預賽、前進日本!」。

經典賽/
台灣隊左投陳仕朋一家三口幸福合照。(圖/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臉書)

據了解,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3月8日開打,台灣與荷蘭、義大利、古巴、巴拿馬分在同一組,將取前2名前進東京巨蛋八強複賽,將於3月8日首戰隊陣巴拿馬,爭取打進8強複賽的機會,隨著比賽日期越來越靠近,台灣隊也開始一系列熱身賽調整狀態,將用最佳狀態迎戰各國菁英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「名人堂球星」現身開幕戰?剪影照曝光網嗨:會暴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