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衫范冰冰5年前穿搭!楊丞琳透視禮服「肉色內搭」飄俗味網酸:毀了
楊丞琳(左)紅毯禮服意外撞衫女星范冰冰(右)5年前的穿搭,網友見楊丞琳的肉色內搭衣狂批評,直言「范冰冰贏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女星楊丞琳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去年在節目中表示家中經濟壓力大,「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」,引起台灣人不滿,但「海鮮說」爭議卻不減中國粉絲對她的喜愛。她日前曬出1年前的禮服美照,意外撞衫女星范冰冰5年前的穿搭,網友見楊丞琳的肉色內搭衣狂批評「毀了一切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「絕美露背殺」火辣現蹤!泰國看展全被拍…釣出林依晨驚吐5字

楊丞琳的微博微博工作室帳號日前分享,去年出席微博音樂盛典的禮服美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線條透視禮服,胸前大開三角形事業線若隱若現,刻意擺出交叉腳的姿勢,一雙美腿延伸至根部,透視設計引人遐想。

撞衫范冰冰5年前穿搭!楊丞琳透視禮服「肉色內搭」太搶戲網酸:毀了
楊丞琳去年出席微博音樂盛典的禮服美照,有網友發現撞衫范冰冰,再度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有網友發現,這套透視禮服早在5年前范冰冰就已穿上身,不同的是楊丞琳「保守魂」上身,穿著膚色內搭衣避免走光,范冰冰則是直接「單穿上陣」,還原禮服在秀上的「透視」概念。

撞衫范冰冰5年前穿搭!楊丞琳透視禮服「肉色內搭」太搶戲網酸:毀了
這套透視禮服早在5年前范冰冰就已穿上身,未穿內搭衣「直接上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紛紛大讚「范冰冰贏了」、「當時看覺得范冰冰好驚艷」、「5年前就這麼前衛了」、「還是范冰冰穿的好看」、「紅毯沒她真的哭」、「那麼多禮服何必挑戰范冰冰哈哈」、「膚色內搭毀了一切」、「那內搭好糟糕...」、「冰冰完勝」,粉絲則替楊丞琳緩頰,「楊丞琳好美啊」、「各有各的味道,楊丞琳也不錯」、「楊丞琳美哭我了真的」。

撞衫范冰冰5年前穿搭!楊丞琳透視禮服「肉色內搭」太搶戲網酸:毀了
楊丞琳(左)與范冰冰(右)撞衫,網友認為楊丞琳的肉色內搭衣太顯眼,大讚「冰冰完勝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錄影唸錯陳沂名字糗被糾正 胡瓜「1舉動」她激讚:打從心底尊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