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「純欲OL風」洩驚人腰臀線!側趴「山脈起伏」網看傻:太誘惑
周子瑜是「TWICE」的門面擔當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tzuyubestgirl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2015年出道的南韓超人氣女團「TWICE」,憑藉9位成員各具特色的魅力紅遍全球,悅耳洗腦的歌曲和精湛的舞台表現備受喜愛,尤其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更屢次入榜「全球百大美女」,仙氣十足的模樣征服大批粉絲的心。身為服飾品牌代言人的她,近日在2023年的春夏最新形象大片中,換上優雅成熟的簡約打扮,瞬間電翻所有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又有小分隊?子瑜領軍2成員放送「甜美爆擊」 網笑翻:手忙腳亂好可愛
周子瑜「純欲OL風」洩驚人腰臀線!側趴「山脈起伏」網看傻:太誘惑
周子瑜代言的品牌服飾曝光最新的春夏大片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zooc_official」)

身為極具話題熱度的偶像明星,周子瑜在擔任服飾品牌代言人後,不論在公開場合或私下都經常穿著代言品牌亮相,十分盡責地為品牌帶來巨大的商業效益。在最新釋出的形象照中,周子瑜大多以帶有OL風格的裙裝造型現身,高䠷的身材優勢加上纖瘦的絕佳比例,完美駕馭充滿質感的都會女郎穿搭,幾乎及腰的長直髮加上盛世美顏,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。

周子瑜「純欲OL風」洩驚人腰臀線!側趴「山脈起伏」網看傻:太誘惑
周子瑜完美駕馭都會女郎的OL風格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zooc_official」、右圖/翻攝自微博「周子瑜_TZUYU養魚手冊」)

雖然周子瑜幾乎全身包緊緊,只有1雙逆天的修長美腿大方出來「見客」,但1個Move側躺在地板上,完美對應了「橫看成嶺側成峰」的詩句,天鵝般的白頸加上誇張到不行的起伏,藏不住的S型曲線盡情放送,不禁讚嘆造物主的「鬼斧神工」,搭配慵懶撐首的迷人電眼,瞬間直擊粉絲心弦,差點就要忘了停止呼吸。

周子瑜「純欲OL風」洩驚人腰臀線!側趴「山脈起伏」網看傻:太誘惑
周子瑜側身腰臀曲線讓粉絲瞬間暴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周子瑜_TZUYU養魚手冊」)

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換回黑髮海報更好看了」、「我女又美出新高度」、「誘惑」、「子瑜好瘦啊」、「別把我美死」、「美得我窒息」、「表現力太棒了」、「想念長髮了,美瑜」、「明豔大氣的美」、「唯一門面就是好看」、「誰能不愛我們門面寶寶呢?」、「身材斯哈斯哈」、「想在瑜寶的腰臀線上滑滑梯」。

更多新聞: 泫雅辣秀刺青撞衫周子瑜 「下衣失蹤」對尬「纖腰長腿」網全看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