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揭我國在土耳其曝光度! 吳鳳:很多人看見台灣的幫忙
吳鳳表示,感謝外交部長吳釗燮和所有台灣朋友,「因為你們幫忙很多人看見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土耳其強震造成嚴重災情,台灣第一時間派搜救隊馳援,行政院也責成衛福部開放賑災專戶,至昨日已湧入9億1381萬餘元捐款(約3000萬美元)。外交部今召開「賑濟土敘記者會」,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表示,台灣和土耳其現在很近,第一次發現土耳其媒體報導這麼多關於台灣的消息,在伊斯坦堡機場可以看到台灣國旗,「謝謝台灣,你們幫我們國家謝謝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「純欲OL風」洩驚人腰臀線!側趴「山脈起伏」網看傻:太誘惑

外交部今召開「賑濟土敘記者會」,包括貝定可、藝人吳鳳、在台灣發展的土耳其網紅圖佳親自出席,多位土耳其議員也透過線上連線參與。吳鳳在媒體聯訪時表示,他朋友是代表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TRT,而他今天代表另一個土耳其媒體EHA,他們發現其實土耳其跟台灣現在距離非常近,第一次發現土耳其媒體報導這麼多關於台灣的報導,在機場都可以看到國旗,國旗在伊斯坦堡機場跟大家見面。

吳鳳指出,想要感謝外交部長吳釗燮和所有台灣朋友,「因為你們幫忙很多人看見」,很多自媒體朋友會問他說這是不是台灣人、台灣團隊?這些幫忙是不是來自台灣,大家都非常驚訝。

吳鳳說,「我們想要代表土耳其媒體跟你們說謝謝你們,部長感謝你們,謝謝台灣,你們幫我們國家謝謝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明溱父子稱不會再選2024立委 民進黨批:到底還想騙幾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