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華打歌服遭盜賣!店家「保證原味」挨轟噁心…急改口:只是同款
(G)I-DLE擁有超高人氣,沒想到舒華(右)遭被盜賣原味打歌服。(圖/翻攝「yeh.shaa_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演藝圈堪稱是最強偶像團體製造機,吸引許多台灣人赴韓發展,其中最知名除了有「TWICE」子瑜,另一名就是(G)I-DLE的舒華,2人在亞洲都有驚人知名度。沒想到高人氣卻為她們招來無妄之災,近日爆出(G)I-DLE設計師擅自盜賣她們的服裝,店家還主打「原味打歌服」吸引消費者購買,噁心舉動令人憤怒不已,雖然店家事後緊急改口稱「只是同款」,但仍引發粉絲出征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劉雨柔居家躺沙發「只穿BRA」!嫵媚神情全被拍…網告白:可以追你嗎

(G)I-DLE雖然才出道5年,但打造過多首破億神曲,舒華今年更領軍全團來台錄製過年節目。未料近日有南韓網友在論壇爆料,稱弘大一間古著店「VINTAGE SANTA」日前發布的商品文中,稱圖中的黑色洋裝是舒華穿過的打歌服,有網友私訊確認:「是她們穿過的衣服,還是只是同款?」沒想到店家竟大膽回覆,確實是(G)I-DLE的「原味打歌服」,只是因擔心法律問題不敢在文章中說明,「是她們實際穿過的哦!這個沒有直接和經紀公司聊」。

舒華「原味打歌服」遭盜賣!店家挨轟急改口下架…鐵粉揪出超噁內鬼
該店家專賣男裝,近期卻突然釋出(G)I-DLE身上穿的打歌服。(圖/翻攝南韓論壇)
舒華「原味打歌服」遭盜賣!店家挨轟急改口下架…鐵粉揪出超噁內鬼
網友好奇問「是她們穿過,還是只是同款?」店家還掛保證說「是她們實際穿過的哦」。(圖/翻攝南韓論壇)

原以為可以賣出好價錢,沒想到隨著事情逐漸發酵,店家意識到風向不對,馬上改口說不是(G)I-DLE穿過的服裝,只是用她們的照片來打廣告,販售的也只是同款打歌服。雖然店家已經將相關商品全數下架,不過網友們仍保持懷疑態度,更有人發現,該店家明明專賣男裝,卻突然出現和(G)I-DLE成員身形符合的衣服,還正好販售5套,與團員人數吻合。

舒華「原味打歌服」遭盜賣!店家挨轟急改口下架…鐵粉揪出超噁內鬼
眼看事情風向不對,店家馬上改口是同款商品,還找了當初私訊的網友澄清。(圖/翻攝南韓論壇)

至於打歌服流出的幕後兇手是誰,有眼尖粉絲發現,(G)I-DLE的服裝師也追蹤該店家的IG帳號,加上服裝師轉賣藝人穿過的打歌服、以賺取利潤的案例,在南韓演藝圈層出不窮,因此質疑就是團隊工作人員拿去變賣。雖然也有人認為只要衣服轉賣前洗乾淨就好,但從店家私訊可得知,轉賣打歌服這件事並未獲得(G)I-DLE的所屬公司同意,讓歌迷覺得十分噁心。

更多新聞: 好糗!網紅飛大馬遭海關攔下「和護照差太大」 尷尬PO素顏照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