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連假好去處 屏東熱博啖風味餐、賞彩繪稻田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虹雯屏東報導

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週末兩天舉辦彩稻餐會,由勝利星村人氣餐廳主廚推出創意日式料理,將屏東午仔魚、龍膽石斑,還有黑豆、洋葱等屏東特色農漁產品作為食材,推出豪華午仔魚海鮮丼飯,限量30名一開放就秒殺,為不讓民眾失望,還另外推出了午仔魚海鮮便當。

更多新聞: 家事惡夢…衣褲黏滿衛生紙屑超崩潰!達人曝「1妙招」免重洗秒解決

香噴噴的午仔魚煎得滋滋作響,放上烤爐也別有一番風味,雙魚套餐還有蝦子及各種屏東在地蔬菜,還搭上一碗石斑魚湯,超級豪華。

2/28連假好去處 屏東熱博啖風味餐、賞彩繪稻田

工作人員說,「包含龍膽石斑的魚湯,一套大概要900元,399超級划算。」

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週末兩天舉辦彩稻餐會,午仔魚海鮮丼飯限量30名,一開放就秒殺。沒吃到也沒關係,縣府另外將屏東午仔魚、龍膽石斑,和黑豆、洋葱等屏東特色農漁產品集結,推出彭湃的海鮮便當。

民眾說,「(便當感覺怎樣)很好啊,菜色很好且價錢算便宜。」、「還有蝦子看起來不買,都覺得對不起我們屏東的農產品,很久沒看到這麼豐富的便當。」

屏東農業處企劃科長藍謙說,「有請勝利星村餐廳主廚做了便當,用便當形式讓現場沒訂到位的民眾,也能吃到我們的午仔魚。」

2/28連假好去處 屏東熱博啖風味餐、賞彩繪稻田

屏東熱博倒數一個星期,今年以兔年為主題,打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樂園,民眾一邊享受屏東風味餐美食,一邊觀賞彩繪稻田,2月28日即將閉幕,邀請大家把握最後一會,體驗屏東農業的熱帶風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午後變天越晚越冷! 連2波冷空氣報到「最冷時間點曝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