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「證件照差太大」海關認不出!她堅持「明明沒變」一看護照糗了
短今18日從日本飛返台灣,沒想到出海關時卻遇到「護照證件照」差太大,被海關人員反覆確認的窘境,讓她十分傻眼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專屬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(胡馨儀)與「Leopard Girls」成員豆芽(林裕庭)一起飛往日本旅行,2人的個人社群帳號連續洗版大量日本旅遊的照片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,18日她們終於啟程返回台灣,不過短今卻在過海關時,遇到護照的證件照差太大,而被要求改為人工通道過關的情形,對此她堅持自己明明長得跟照片一樣,隨後她在出關後,才發現一切真相竟是自己與好姊妹豆芽粗心犯下的烏龍誤會,解惑瞬間2人忍不住笑翻,自嘲自己真的是「雙傻」。

更多新聞: 40歲安海瑟薇紅毯造型大翻車!辣穿「黑紗透視裝」遭網笑:網襪巨大化


短今過海關「證件照差太大」遭攔!她堅持「明明長一樣」一看護照糗了
短今(左)與豆芽(右)一起飛往日本旅遊,曬出大量美照,2人直到18日才終於返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(左)、豆芽IG@sandy_doya(右))

短今與好姊妹豆芽於18日從日本返回台灣,不過短今卻在出關日本時,遇到「自動通關」機器辨識失敗的情況,讓她只好改為人工通關,不過海關人員也是對比護照的證件照與短今的真貌許久之後,最終才決定放人,這讓短今感到十分困惑,因為「照片明明跟自己長一樣!」,沒想到出關之後她拿起自己的護照一看,才發現自己與豆芽拿錯護照了!

短今過海關「證件照差太大」遭攔!她堅持「明明長一樣」一看護照糗了
豆芽(如圖)直至短今質問她之前,都沒發現自己拿著短今的護照闖關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短今在IG曬出2段影片,畫面拍攝她與姊妹豆芽剛通過日本海關的身影,她向豆芽提問:「有一件很嚴肅的事情,妳剛剛是怎麼進來(海關)的?」,豆芽先是喝了一口水,皺起眉頭表示:「逼護照啊!但是我剛剛人臉辨識試了3次都失敗……」,短今馬上接話,請豆芽把護照找出來、翻到印有證件照的資訊頁,麻煩她仔細查看,豆芽原本滿頭問號,但當她看清楚護照的資訊之後,立刻「哇」地一聲爆笑出來,這才發現自己拿著短今的護照闖關,2人粗心的烏龍事件讓她們忍不住自嘲「雙傻出國」。

短今過海關「證件照差太大」遭攔!她堅持「明明長一樣」一看護照糗了
護照烏龍事件之後,短今蓋章認定:「所以結論就是我們長的很像。」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短今解釋,由於托運行李的緣故,2人的護照都在短今手中,直到要過海關前她才抽出1本交給豆芽,沒想到竟然拿錯本!短今表示:「服務人員請我們用自動通關進入,但我嘗試兩次都無法順利通關,隨後他請我走人工通道,海關人員拿著我們護照比了又比。」,少見的情況讓短今忍不住在心中吐槽:「是覺得我整形嗎?」,幸好最後海關還是放行2人,但沒想到之後短今才發現,錯的人竟真的是自己與豆芽!短今反省自己「太ㄎ一ㄤ」,最後短今也喊出:「所以結論就是我們長的很像。」,畢竟連海關最後都決定放行,肯定是她與豆芽真的「有像到」,不過也讓她自我警惕,下次拿護照前一定要多加確認,才不會再次鬧出同樣的糗事。

短今過海關「證件照差太大」遭攔!她堅持「明明長一樣」一看護照糗了
短今(上圖右者、下圖左者)與豆芽(上圖左者、下圖右者)不只是感情親暱的好姊妹,連樣貌都被海關認證「有像」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@sammie_923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84歲瓊瑤「0皺紋」不老容顏曝!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:這不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