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全台血荒! 雲林這地方「捐血送波士頓龍蝦」 現場贈品曝光
業者豪邁祭出活龍蝦,鼓勵民眾出門捐血。(圖/陳怡惠提供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全台各地捐血中心於年初陸續傳出「血荒」,甚至使部分醫院為此提高用血限制,一家長照機構業者今(19)日在雲林虎尾夜市,豪邁祭出了388條活龍蝦,舉辦捐血活動並將龍蝦分送給蒞臨捐血的民眾。該活動最後進行到下午4時,並將所有龍蝦全部送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鬧血荒! 部分醫院已發布「限血公告」急徵你的熱血

因應近期全台北中南的大血荒,全台各地捐血中心與善心人士,紛紛動身挽起袖子來獻上熱血,雲林虎尾夜市則有一間居家長照機構業者,祭出捐血送活龍蝦的大手筆活動,民眾只要捐血250c.c,可以得到一隻活的龍蝦,捐血500c.c則可以拿到兩隻龍蝦,若龍蝦全數送出,後續捐血的民眾則可以拿到禮券作為替代。

快新聞/祭超狂贈品 雲林「這家」夜市捐血送龍蝦!
業者豪邁祭出活龍蝦,鼓勵民眾出門捐血。(圖/陳怡惠提供)


《民視快新聞》電訪舉辦這次捐血活動的承鑫居家長照機構,主任陳怡惠表示,公司過去多是從事其他公益活動,近日看見血庫缺血的消息,因此想要轉而投入捐血活動。陳怡惠提到,這次因為是公司第一次投入捐血,所以特別聯絡友人準備了338隻活龍蝦,她還表示,這次捐血活動從早上9時至下午4時為止活動圓滿成功,並將所有龍蝦全部送出,她還笑說,有些來捐血的學生,因為無法將龍蝦帶回家料理,所以選擇兌換成全聯禮券帶回家。

快新聞/祭地表最狂贈品 雲林「這家」夜市捐血送龍蝦!
承鑫居家長照機構貼出捐血活動公告。(圖/擷取自虎尾地方社團)
快新聞/祭地表最狂贈品 雲林「這家」夜市捐血送龍蝦!
血液基金會公布最新各地缺血情況。(圖/血液基金會官方網站)


更多新聞: 台中捐血中心用血存量僅2.7天 O型血最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