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怕?勇犬跳海大戰「3.6m雙髻鯊」遊客目擊全嚇傻:快逃呀
旅客直擊狗狗與雙髻鯊搏鬥,影片曝光在網路上瘋傳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加勒比海島國巴哈馬觀光資源豐沛,全國由700多個島嶼組成,美麗海灘和湛藍海水深受全世界觀光客喜愛,每年都吸引無數觀光客前來度假,享受海島悠閒假期。不過近日巴哈馬一座私人島嶼上,卻有遊客直擊驚險一幕,島主飼養的毛孩在海邊看到鯊魚後,竟毫不畏懼跳下海與鯊魚搏鬥,纏鬥了兩、三分鐘才趕走鯊魚,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社群上瘋傳。

更多新聞: 鯊魚也撐不住…極渦寒潮肆虐北美 沙灘「冰封巨鯊」震撼畫面曝光

根據《New York Post》報導,當地旅遊業者「埃克蘇馬水上運動」(Exuma Water Sports)經理麗貝卡(Rebecca Lightbourn)還原當時場景,透露週三(15日)出航時,船上載著30名旅客和兩名船員,當長約12英尺(3.6公尺)雙髻鯊出現後,船員也放慢速度,讓遊客們能夠好好欣賞雙髻鯊。

巴哈馬
巴哈馬傳出「狗狗大戰雙髻鯊」,影片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然而,就在遊客欣賞鯊魚時,島主養的狗狗魯佛斯(Rufus)見狀,也好奇靠近岸邊,徘徊一陣子後,竟然直接跳下水與鯊魚展開搏鬥,讓一旁目擊的旅客驚呼連連,大喊要狗狗趕快離開水中,場面相當混亂!所幸在兩、三分鐘的纏鬥後,魯佛斯終於把鯊魚趕跑,自己也毫髮無傷跳上岸,讓遊客們全都鬆了一口氣。

麗貝卡透露,過去魯佛斯看到有船隻經過時,總會熱情地跑出來追船打招呼,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魯佛斯跳入水中。隨著魯佛斯大戰鯊魚的影片曝光,網友們驚嚇之餘,也紛紛留言詢問「狗狗還好嗎?」,埃克蘇馬水上運動也回應狗狗狀況良好,希望網友們放心。


更多新聞: 出境前躲車站花1.5小時「狂嗑肉包」!他揭背後原因藏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