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促進台日友好?草爺日本甩爪狂拿戰利品 JK萌笑讚:100分
YouTuber草爺到日本旅遊時,受人所託,帶友人的日本高中生女兒「阿醬」暢遊夾娃娃機店。(圖/翻攝「含羞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夾娃娃機為了增加遊戲難度,常常將爪子調得鬆垮垮,因此許多民間高手開始鑽研各種奇招,左右晃動爪子的「甩爪」成了必學的經典招式。因夾娃娃影片暴紅的YouTuber草爺,日前到日本旅遊時,受人所託,要帶友人的日本高中生女兒「阿醬」暢遊夾娃娃機店,只見草爺接連使出甩爪技術,成功征服夾娃娃機,讓阿醬看了不禁萌笑大讚「100分」。

更多新聞: 博學多聞!日本爺爺談歌舞伎、歌仔戲類別 揭1差異網驚:台灣通

夾娃娃促進台日友好?網紅日本甩爪狂拿戰利品 JK萌笑讚:100分
曹爺向阿醬霸氣喊話,表示「你喜歡什麼我就夾給你」。(圖/翻攝「含羞草」YouTube)
阿醬的家人表示,雖然阿醬對夾娃娃很有興趣,但總是夾不到東西,因此希望草爺能助她一臂之力,草爺則坦言,日本的機台與台灣略有不同,有的難易度比較高或技巧與台灣常用的不同,因此他無法傳授阿醬秘訣,只能滿足小女孩的願望,為她斬獲滿滿戰利品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旅日不見錢包急報案 遇溝通障礙弄2小時直嘆:太久沒遇到外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