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爺想轉大人?出巡「緊盯情趣用品」網嚇傻:不是這種玩具店啦!

太子爺「緊盯情趣用品」網友嚇傻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神明出巡也會有自己喜歡去的地方,做想要做的事情,不過有網友發現近期看到一位太子爺在路邊出巡,竟站在情趣用品店外頭,緊盯店家內的用品,讓網友嚇傻「不是這種玩具店啦」,但也有內行人透露太子爺的真正目的。

有網友看到路邊有太子爺站在情趣用品店前許久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)
原PO在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發文,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內有一位太子爺在出巡時,站在情趣用品店外頭,緊緊盯著店內,讓原PO看到當下直呼「太子爺您先等等啊!這不是那種玩具店啦!」。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「太子爺早轉大人了」、「幾千年了,太子爺早就轉大人了」、「原來是在挑選法器」。


不過,也有網友透露太子爺背後真正的目的,認為這應該就是討紅包的手法,「做美甲的時候有遇過這種藝陣跑去店家跟美甲師要錢,聽說這種上面連是哪間廟都沒寫出來的,很多根本都沒真的請神,就只是看店家會不會想討個吉利給錢」「他這個就過去跳幾下,就說祝福完成,意思意思給紅包」、「這種團真正的實現了你不尷尬,尷尬就是別人的最佳寫照」、「以前家裡有開店常遇到這種,非常討厭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