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無極限!網紅揭「潑熱水、丟鞭炮」行徑 網嘆:無法用人類語言溝通
網紅老王近日分享5則「惡鄰」實例,包括開口亂罵人、無故提告,甚至有人潑熱水、丟鞭炮,誇張行徑可說是沒有極限。(圖/翻攝「老王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藝人隋棠日前陷入擾鄰風波,被鄰居投訴放任小孩在清晨、半夜製造噪音,搞得身心俱疲,威脅要報警提告,此消息在娛樂圈引起軒然大波。網紅老王近日在個人頻道,分享5則惡鄰居擾亂安寧,搞得住戶雞犬不寧的案例,包括出口成章飆國罵、莫名地向住戶提告,甚至有過情緒失控,對鄰居潑熱水、丟鞭炮傷人的行為,刷人三觀的行徑可說是沒有極限。

更多新聞: 不死之身!顧客持「AR-15步槍掃射」 下秒老闆從血泊中起身報警

網紅老王近日分享5則「惡鄰」實例,惡行彷彿都沒有極限,有過遭到鄰居報警後,竟對警方出言不遜、飆國罵的阿伯;也有三樓住戶為了抵制二樓的噪音,夜夜彈奏樂器聲,結果弄到自己變成「全民公敵」,整棟樓的住戶抱怨連連,不只報過警還曾上過新聞。

惡鄰無極限!網紅揭「潑熱水、丟鞭炮」行徑 網嘆:無法用人類語言溝通
老王過去租房時,曾被鄰居莫名投訴,還被對方以莫須有的罪名提告。(圖/翻攝「老王說」YouTube)
其中最誇張的,是有名女網友,時常受到對面公寓的鄰居騷擾,曬衣服時對方拿鏡子照她,與孩子經過樓下時,還從樓上潑熱水,差點燙傷兩人,平常面對面看到人,直接點燃鞭炮往人身上丟,嚇得一家人多次報警,但都無法處理,唯一的方法就是只能「搬家」。
惡鄰無極限!網紅揭「潑熱水、丟鞭炮」行徑 網嘆:無法用人類語言溝通
曾有惡鄰居看到住戶,情緒失控從樓上潑熱水,差點把人燙傷。(圖/翻攝「老王說」YouTube)
而老王也分享親身經歷,過去租房時,明明根本不在家或是沒出聲音,卻被樓下住戶莫名投訴,之後還被對方提告毀謗、強制、公然侮辱等罪名,後來才知對方是想要錢,提出新台幣5萬元以上的和解金,但老王沒有理會,耗了兩年半案子才跑完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也不免想起過去的親身經歷,紛紛留言「我以前遇過樓上施工裝潢,家人在餐廳吃飯吃到一半,天花板水泥破個大洞,石塊灰塵掉下來,超扯的,以為是天殘腳住樓上」、「跟故意找碴的惡鄰居,是無法用人類語言溝通的」、「我隔壁的伯伯,常把收音機開到最大聲,24小時只關2到3小時,還會抽煙,把煙味吹到我的房間」、「我家樓上的人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,每天晚上就會突然拉椅子好幾次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被指酒後嗆警!八炯拍片反擊還原真相 痛批「警方動手在先」還出爾反爾